2008-07-12 18:26:28

他X的勒ˋ皿ˊ

阿阿阿阿阿~

大家都來聽我抱怨吧~


我外婆家那台我舅舅的電腦
秀逗
我舅舅抓去重灌

昨天才搬回來



今天,

我差點,, 沒哭死


我幾年的心血
我蒐集的圖

都不能開了啦(┬_┬)↘


嗚嗚嗚哇~~


好多圖圖阿~~
(都很經典的阿~~)
(還有某人的犯罪證據阿~~)-→啥ㄚ-  -"




還有歌阿~~都不能聽了啦~~



我說圖都不見了乾脆叫我去死啦~~
天哪~~圖是我的生命阿~"~





哇哇哇哇哇~~
嗚嗚嗚嗚嗚~~




如果打一隻蟑螂能讓圖都回來的話
幾隻我都打啦/。\


啥?問我為什麼是打蟑螂嗎?


因為我最怕蟑螂了ˊˋ..

我是那種碰到蟑螂就會嚇哭的那種=ˇ="
(尤其是會飛的ˊ口ˋ川 )



還記得上上上禮拜...

我跟蟑螂超有緣的...


星期二(上上上星期):

  我正在寫功課,突然聽到‵啪啪啪`(某種生物在飛的聲音)
於是我就往我的左邊看,我看到有小強停在離我左肩不遠的地方,
我當場的反應當然是, 尖叫→站起來→快閃→哭 ,
然後我爺爺就去打蟑螂了= =(後來沒打到)

星期三(上上上星期):

  那時是晚上,我正要去浴室洗個手,因為電燈的開關浴室的門旁邊,
而我家都暗暗的,所以習慣走進浴室時就順手(是非常的順手)按一下開關
,我順手摸過去(開關)的時候,我的手反射性的縮回來而且還起雞皮疙瘩
..................................................................
你猜到發生什麼是了嗎?我想你應該猜到了,
就是我摸到了那個噁心的東西..."蟑螂"

我趕快閃回客廳(真的是閃喔)※註:廁所和客廳只差中間一條路一個門而已

我手無力的舉著,對著電視愣了一分鐘(真的呆掉)
我才轉過頭對我奶奶說:「阿嬤,挖矇丟嘎ㄗㄨㄚˋ阿」(譯:奶奶,我摸到蟑螂了)

我奶奶回我說:「亨,郎挖龍某矇丟,哩龍屋」(譯:亨,人家我都沒摸到,你都有)

後來我奶奶去浴室看了看,啥都沒有

我就跑去洗手了


再更晚一點的時候,我拿著衣服要去洗澡
走進去,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我對那種小動物的感覺特別敏銳)

我往我的毛巾的方向看,
牠,停在我的毛巾上
我,,,
衝回房間,叫我哥去幫我弄(因為奶奶和爺爺都去睡了),
可是,我哥在玩電腦

根本不鳥我

後來我久久都沒去洗澡,一直坐在床沿邊看著我哥

我哥就說:「你不去洗澡噢?」
我說:「有蟑螂」
我哥又說:「賀阿啦,蟑螂走了」
我回他:「你說走了就走了喔~"~」

這是一個我個人覺得蠻好笑的對話

後來我就哭了,我跟我哥說:「你去打蟑螂啦」
我哥就去了


後來,我被蟑螂嚇哭的這件事,
就一直被我哥拿去嘲笑我了>>泣

星期四(上上上星期):

  我坐在椅子上,突然聽到"啪!!啪!!啪!!啪!!"
我奶奶,在打一隻正在朝我飛過來的小強=ˇ="
很好,我又嚇到了
結果那隻蟑螂沒打到,被牠逃了~"~

後來我媽回來載我去看醫生,別亂想,
不是去看精神科,
是我感冒了,所以帶我去看醫生

回到家時,我問我奶奶說,
「蟑螂打到沒?」

我奶奶竊笑的說,
「打到了」

我知道她是在笑我怎麼會那嚜怕蟑螂

後來,我拿著衣服要去洗澡時
一隻蟑螂跟著我背後飛來,
我整個又嚇到
趕快衝去開門,然後快把門關上
讓我和牠之間有阻隔

原來,蟑螂根本沒打到
而是我奶奶騙我的,
這,
是善意的謊言

還是故意要整我ㄚ~"~??



不過我還真夠雖的,連續三天都遇到蟑螂



唉唉唉~我的圖阿~

上一篇:噢‵大家好

下一篇:阿祖生日

2008-07-12 22:11:34

ㄆㄆ 打真多 蟑螂~!!飛阿飛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
你幸災樂禍阿=ˇ=

還飛阿飛
等等飛到你嘴裡-﹏-
2008-07-13 15:03:53
紀如 2008-07-12 19:42:16

安安
蟑螂真的很噁ˋˊ打都打不到= =
我感同身受= =
但ˋˋˋ我沒常常遇到=ˇ= 呼~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我常遇到嘎=口=川
2008-07-13 15:02:49
哥~翎 2008-07-12 18:47:09

你還真厲害呀!
天天遇到~
真有"蟑螂"緣押!

版主回應
哼哼ˇ
就只會挖苦我
2008-07-12 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