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3:12:57★〃︴哇係糖糖〃°☆

★〃︴祝福〃°☆

寶貝雯 

其實有時候我很羨慕妳

總在失戀後又很快找到男人

但卻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可是我相信這次

妳可以把握這份幸福很久很久


我可以不幸福沒關係

但是我希望我身旁的每位朋友

都可以很幸福快樂


這樣我就會很滿足

就算他們沒有時間陪我

但是我體諒他們

愛妳們唷




最近我都不太知道妳們的近況

雖然有時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始終相信

我們的心裡面都會有大家的位置在



小賴寶

過年後能跟你一起上班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祝你新年快樂吧



小愛寶

買新車很開心吼

要小心騎嘿

愛妳唷



寶貝貓

聽說妳過年都要上班

辛苦了

等妳放假在出來約會

愛妳


柚子寶

沒消沒息

最近過的好不好阿

要開心唷


安妮寶

要等我回去嘿

能認識妳真的很好










沒有你我發現自己

無法感動

只為你一個人心跳

能不能勇敢說愛


真心獻給你

能不能感受的到

只因為愛


希望你明白




我會快樂的

*∥♀╳〝雯〞* 2008-01-31 09:46:37

噗,小愛買車了唷ˊˋ

ㄡ不!!

柚子唷,他跟我說他領到年中跑夜店了啦

XDDD

我是很快就找到阿

誰叫我的愛會感動別人

哈哈!

或許會長久?

這種東西我已經看很破了

分手也麻痺麻痺了

小賴決定要去上班啦!

XDDD

要加油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