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13:36★〃︴哇係糖糖〃°☆

★〃︴習慣了?〃°☆

是我習慣了嗎?

還是選擇性麻痺?

有些傷我無法忘

因為太深

而成為我心底的疤

寶貝雯說的很對

他成為妳下一個的標準

沒達到不可能愛


原來這就是我不肯接受的原因

原來我都沒發現


過了一年

別把我已經深埋在心裡的痛又挖出來

雖然我還是微笑著

但是我的心很痛

這個我好不容易隱藏起來的傷

我不想再掀開來

那一層一層都是我的遺憾

或許是我不想去面對



我知道真正的愛

是不可取代

不可勉強的


因為這樣將會沒有意義

等待不是最明智的選擇


有一首歌我想送給某個人聽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