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30:47★〃︴哇係糖糖〃°☆

★〃︴想訴說些感覺〃°☆

PIC:我也想像他那樣開心︿︿ 生日的時候!


最近我很開心沒錯


工作到無哩頭

忙的不知所措

一回到家只有累

一覺就睡到天亮

可知我多累

還有一些無形的壓力

讓我有點沒辦法呼吸

如果威脅也變妳的專利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偷窺我也是妳的專利

我無言以對

別怪我無情

是妳讓我們變這樣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不管從前妳對我多好

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

妳已經不值得我去珍惜

很感謝妳陪我度過的日子

當城市裡燈火都熄滅

才發現我們讓自己覺得很累

為什麼我們用沉默去面對

人與人的世界充滿太多虛偽

想要慢慢逃避開喧囂的斑馬線

慢慢了解 慢慢能視而不見

我們用敷衍的笑掩蓋一切

要怎麼才能找到過去簡單的美

才能夠流下那單純的淚

後來我才了解

是自私讓彼此更疏遠

當日子一天一天改變

早已經快忘記從前那張笑臉

就許一個願 是否能夠實現

有些事情早已變質

試著說服自己的理由

只是愚昧

多希望一切靜止在這裡

我知道

再努力

也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也許面對現在

也許面對未來

期待著無奈有一天

也能夠被更改

因為我存在

要克服太多障礙跟遺憾


不怕冒險

只怕生命它沒有爆點

像陽光般如此耀眼是你們的笑臉

你們永遠會是焦點

路很多任君挑選

我會看著你們

直到你們衝破終點 









ㄋㄉ小愛 2007-08-02 17:55:25

ㄋㄉ妳是誰呀?
怎ㄌ?
有事要說
ㄅ要悶在心理
知道ㄇ?

寶貝貓 2007-08-01 11:29:41

看來情緒不穩定唷
那ㄍ妳應該不是我 哈哈我不是變態

好啦 啥十放假出來據據壓?好想ㄋ們ㄟ

妳的寶貝雯︿︿ 2007-07-29 23:16:43

北鼻

不知道那個妳是誰

不過妳不說就算了

希望你的壓力別太大

有時候說出來雖然我不能幫上妳

但是多多少少

還是想幫妳

或許也有可能

幫的上!

不准說妳不想說

或是算了

因為很傷人

因為我當妳是我的親人︿︿

哈哈!

加油

妳一定可以的

當妳找到幸福

妳會發現

什麼都難不倒妳

ok?!

假如妳很需要拉?!

我可以跟我腦公a小白

借給妳爽一下

哈哈!我也愛妳

累了就多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