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6:16:24我是無敵霹靂喵

明天就要去大陸了.喔耶

今天開始準備一些要去大陸的衣服

昨天搬了以前卡拉OK喇叭到房間去因為要用DJ器材的
本來有一個小喇叭但是都會破音所以就搬比較大的過去
反正也沒人用等去小野家學習後有錢在買唱盤.
明天要去大陸了我東西都還沒用.今天剛好用一用

聽說那邊很冷的說所以我衣服帶還OK啦
要帶的東西差不多都準備好了

今天天氣還不錯.明天早上4點多就要起來了因為車子要來
載我們要坐早上7~8點的飛機.到香港在轉機到上海去.
坐二次飛機希望一切可以平平安安

大陸風景一定不錯勒.
沒去過所以不知道..所以一定要拍很多照回來
當然生日也會在那過囉..

回來又有一大堆事要做.
還有貓咪要寄放...
很怕他不見他是我的愛喵..

我要坐飛機了..喔耶

我要坐飛機了..喔耶

我要坐飛機了..喔耶

我要坐飛機了..喔耶

(台灣.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