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2:24:43我是無敵霹靂喵

今天到了世界糖果文化節

今天七早八早就聽到外面的聲音
過年就是不一樣外面人真多阿
不過我還是給他一直睡.睡到忽然一通電話

牛肉:我等等要去你家看你用放歌
我:喔~好阿要快點不然我下午跟家人出去
牛肉:我先去火車站買票在去你家
我:..好掰掰

然後我就起來洗澡..洗完好舒服的說
我吹頭髮到一半他跟載他妹妹來聽我放歌了
哈哈哈.想不到他們真的來了
不過我需要在學習因為我覺的自已可以更好

看完放歌後聊一下天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感覺回到了以前.享受以前的生活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感覺我的願望真的好多
多到連我自已也不知這ㄇ把握去完成

牛肉跟他妹妹回去後
我媽媽就說要出去了
當然是要去糖果文化節
我爸爸就叫哥哥開車..然後我坐在
車子上一路上的車量真的好多
我只知道爸爸一直跟哥哥說要注意什麼
開車要這麼樣的
交代很多代表爸爸還把哥哥跟我們都還是一樣看成小孩
一路到了糖果文化節人很多停車更難停
最後停在北門農工裡面走路過去進了糖果節裡面
我覺的這次還不錯因為一些該有的東西都有
不過吃的東西太多了.應該叫吃東西文化節才對
這時後我聽到一陣叫喊聲

日本冰好吃的~日本冰..哈哈哈我覺的圓圓的還滿可愛的
我選巧克力的吃起來巧克力很濃很深的味道

接下來又去買了一杯可樂因為弟弟沒錢要我幫他買
我就帶他去自已也買了一杯.弟弟又說要吃爆米花有
買了一個.不過我在喝可樂的時後.他那個吸管真的好特別
我在喝的時後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因為吸力很大我也不知這麼說

進去那裡面有好多館可以看有古代的傳統的還有卡通的
很向一直以前的東西到現在的東西還有外國的糖果介紹
還有廟會有的東西.陣頭等等吧

在走進去一點來到了好向遊樂園的境界
因為看到好多的遊戲器材還有向摩天倫.那麼大的東西
竟然還有一些你一想不到的東西我不知這麼說
要有去過的才知道那這麼形容

走著走著.在拍照的時後
竟然遇道家豪?
是他嗎?哈哈哈沒想到在那種地方會遇到家豪
當然跟他打個招呼.哈哈不過看到他總覺的..
幾百年前沒看到過.

然後就邊走邊坐.然後就出口了.一樣人很多
還一直不停的廣播說xxx走失了請誰來領.
還有什麼公車在那等.不過我看那個公車人真的很多
坐的都比用站的還多..好幾台不過是免費的
所以用站的還不錯啦..

接下來就回家了..在回家的一路上又下起小小的雨.
眼睛很想睡..因為天色也暗了.到家差不多天已經黑了

我對(世界糖果文化節)就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