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03:35:33林默娘

琳*

其實這麼多年過去

我好幾次想傳訊息給妳

情人節的時候//妳生日的時候//看到妳FB發布文章的時候

只是我不知道是否該再闖入妳的生活

也或許這只是自欺欺人的藉口(苦笑

我害怕.

我害怕妳對我冷淡

我害怕太過冰冷的文字

所以我退卻了

我不知道 ...

這算是自私嗎?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們之間又平靜地像無波的湖

我站在湖邊不確定是否投入石子

勾起一圈圈漣漪

這篇文章 也許你會看到 也許不會

我只能寫在這邊 向上天祈求

兩條已經平行的平行線

再次交叉的機會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