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02:32:29林默娘

過客





我發現自己總像個過客


在家裡蹲的那段時間


在網上認識了不少人 


RO" 茵茵 沁爺 幽鬼 夢羅姐 etc ... 族繁不足備載


龍谷"MayMay 燁痕 老闆 etc ... 族繁不足備載


 魔物"狐姐 (其餘有點忘了 囧) etc ... 族繁不足備載


說要聯絡也都還是連絡的上啦


只是,我就像個過客


入過他們的生命,然後再離開


之前一同工作的同事


已經沒半個聯絡的上


國小有再連絡的 0


國中有再連絡的 豆豆、阿峰他們


我到外地工作後也慢慢疏遠了


高職 .. 就別談了吧


我都在還疑我是怎麼度過的(陷於琳和穎之間)


大學 .. 還行 就幾個狐群狗黨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得那麼孤僻


現在


每天在我身邊接觸到的有很多人





最後還會留在我生命的


卻沒幾個 -*
 

 

上一篇:104/08/31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