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19:31:36林默娘

2/14 情人節




摁 又是迎接了一個人的情人節


沒甚麼,上班把自己關在店裡


好幾年,我試著不去正視我心裡空缺的那塊


試著轉移注意到其他事物上


事實也證明了,效果卓越


只是某些時候還是會有點那麼小lonely


不得不說我是個很不切實際的理想派


很多事規畫得很漂亮,實際做到的卻很少


就愛情這一塊


曾經,我的理想是24歲結婚


只是現在,看來我會和我的理想相差很遠(笑


讓我不禁想到快40的表哥不斷被催婚的畫面(笑


看來我遲早也會變那樣阿 ...


切 ...  哪天等老子有錢去買個金絲貓你們就知道


((又陷入妄想模式了


總之,就這樣啦



















愛情,我渴求,不強求
















有意願進一步交往的


請直撥分機


控八控控 ... 控噢啊 控憨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