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01:48:03林默娘

【日記】102/09/09、10





原本這兩天的日誌打了很多


但是又被我砍光了


不是很想紀錄一些流水帳的東西


就加減寫點內心層面的吧


( 笑 )


/*-----------------------------------------------*/


這兩天我陪我弟搭車回台北回他宿舍


其實在上台北之前


原本有計畫想去找沈依穎的


想試著重新連結我們之間的緣分


只是這個念頭最後還是打消了


我不禁的想,有的時候


我多點行動力和決斷力


或許,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吧


( 嘆 )


第一天,過的還算愉快


或許應該說是很愉快


晚上的時候還在討論說隔天要去哪裡的


隔天,卻在我的鬧脾氣之下


中午我就草草決定要回台南


其實我很難過


.
.
.


很難過


在回程的巴士上


我原本有想要傳簡訊道歉的


結果我又放棄了


光是這樣想著


我就不爭氣的在巴士上偷偷的哭了


原來


我的心


依然那麼的脆弱


.
.
.


琳〞


.
.
.


那個當下的瞬間


我是多想打電話給妳


多想尋求妳的慰藉


只是


我不知道


是不是應該


再闖入妳的生活


.
.
.


之後在fb又看到我弟的動態


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
.


這一天


我心情很糟


很糟


一個人吞下了太多心事


還是早點休息去吧


明天


一切都會好轉的吧


是嗎 . ?










Lin - 102/09/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