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1:44:00林默娘

RE:


PIC : 王心宜




姆 .. 又跑回來重開報台了 ( 笑

話說之前的文章就又被我一股腦的砍光了

其實這樣也好

丟下太過沉重的包袱

重新前進吧

/*--------------我分、我分、我分分分。------------*/

呼哈

前一陣子,真的被吾娘親帶去看精神科了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個神經病

但沒想到居然有到要吃藥的地步

姆 ..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就 " 憂鬱症 "

現代人文明病吧

然後又被抽了一次血

下禮拜覆診

就醬。

/*-----------暑假好像又胖了阿,真糟糕-/-。---------*/

下一篇:聚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