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1:52:47簡單的說

 人活著是為什麼


之前一直有一個問題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人活著要幹麻?

出生 長大 讀書 畢業 賺錢 工作 結婚 生小孩

退休 享福 進棺材

就這樣嗎?

雖然感覺單調卻還不錯

可是會不會太平凡了點

會不會太不特別了點

還是簡單一點比較好?

簡單跟複雜的人生 差別在哪裡?

一個是躺在普通棺材

一個是躺在特訂的棺材嗎?

雖然講是這樣輕鬆

可是我現在目前還是不願意躺進去 --"


人活著要幹麻?

有人跟我說看自己有沒有追求的目標跟理想

恩...

我沒有

那我要幹麻?


混吃等死也是不錯

但是那也要有先決條件

就是我要有這個本事

能夠做在家裡發呆到死


那要有這樣的條件 我就要賺錢

要賺錢就要上班

到頭來 還不是照著剛剛上面的『人生計畫表』進行?


人生是簡單幾的字 幾句詞就可以解釋

就能了解?

恩.........

很深的問題

打了這麼多

我還是沒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