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3:06:18簡單的說

 照自己的懶散過生活



我想要簡單一點

這是我當初的希望

現在還是一樣

只是有點不同

多加了一些

除了簡單

我還要有意義

什麼才叫有意義?

有時候

大概沒有意義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意義吧

意義這兩個自沒有字可以解釋


簡單的

過生活

跟朋友出去玩

上課

逛街

聊天

聽音樂

吃頓簡單的午餐

跟他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

都是我嚮往的

對我來說這是很美好的

是嗎?

大概吧

每個人對自己的夢想理想都有些幻想

對我來說

一切順其自然

也是很好的

我喜歡這樣

照自己的懶散過生活


曾經以為自己寫的文章很好

現在回頭看才在想那時候寫的東西

怎麼這麼怪的東西 那真的是從我的腦袋

裡面想出來的嗎

哦哦..


總而言之

我喜歡這樣懶散

躺在床上看著自己房間裡的窗戶

雖然看不到外面

可是看的到陽光

恩...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不過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

所以美好的事物是短暫的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