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0:56:10簡單的說

 大家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大家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那我呢?

雖然學校童軍有時候會有活動

或是哪個學長說要找我們出去玩

我都很想去

但是會顧及到他

所以我都沒去

他最近下課就要去練習

放假他們也拉著他去

本來以為這樣很好 因為我就有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

可是我發現

從跟他在一起後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出去

我的時間都跟他在一起

現在突然叫我自己一個人

我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跟國中的同學出去逛街

結果因為是臨時找人==

所以找不到人

所以下午我應該會跟姊姊去新竹吧

是因為姊姊要回台中 要去新竹搭車

現在我要幹麻?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

那我呢? 自己找麻煩來打發時間嗎?

我不知道

現在我只覺得自己更沒有價值

這時間持續的越久

我就會揮發掉更多東西

會變成這樣是誰的錯?

沒有人錯












愛上你的全部,放棄我的全部

因為你,所以我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