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1:08:17簡單的說

 大家都過的...?


今天上線,花了一些時間看別人的網誌啦 無名啦

或是最近打的一些狀態

來看看他透露出他最近的生活

大家好像還過的不錯

除了馬小雯,我不知道他最近過的怎樣

因為他新聞台沒用了 網誌也關了

不知道他最近過的怎樣

剛剛看到斯珣的無名

嗯恩,他好像有男朋友了

在他的相簿裡面 因為有一張是他親那個男生@///@

ㄏㄏ

阿丁呢...

我不知道他啦@@ 因為不管怎樣

都沒辦法從他嘴巴裡套出話來

哈哈 不知道現在他這隻蝦蝦還是不是喜歡他的龍蝦

還是喜歡別的人呢?

(搞不好是我== 哈哈    不太可能==)


傻妹要搬家啦

不知道他要搬到哪裡去

看到他的一篇網誌

是在說他爸爸叫他把穿過的衣服拿去洗

結果洗衣機塞不下==

跟我姊姊好像~~

ㄏㄏ


只剩下我==

剪這什麼鳥頭

今天上軍訓課出操

連教官都點名我

問我劉海怎麼剪成這樣==

噗....

(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