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6:17:40【 h 】

 久違了問卷




   *點六個人

    沒 要 點 的 念 頭 。

   *姓什麼

    楊。

   *你多大了

    17了吧。

   *職業

    學生不算個職業,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有薪水拿。

   *興趣

    吃喝拉撒睡;樣樣都行。

   *喜歡的異性

    蔡琴,我欣賞她的痣跟楊丞琳一樣性感。

   *有啥特長

    眼睛,不用電棒就很電。

   *持有什麼

    沒什麼。

   *煩惱

    要暑輔。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歐。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在他面前把手機舉高,然後對天大喊:變身‥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沒:有太大的意願  

    要:繼續寫完

    點:我的人真是不好意思

    的:確是有點無聊

    念:力的對我調戲

    頭:現在有點痛逼我寫完

       [ 附卷 ]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紅配橙。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煙燻妝的妖怪。

   *再用食物比喻

    ㄆㄨㄣ。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紅橙黃綠藍靛紫。

   *生活的態度

    氣質斯文書呆男。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任君挑選;包君滿意。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拿著漱口水;當飲料喝的那段童年嗎?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離開地球表面。

   *最想去的地方

    夜店。

   *想成為什麼

    成為蜘蛛人的下一個接班人。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夜生活來吧,身邊摟著十幾二十個煙燻妝的妖怪。

   完畢。


上一篇: ♫ 離開地球表面

下一篇: 停看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