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3:44:03青蛙°

都不會太久沒新增

嗯哼*   好意思咧!!!


都不會太久沒新增了 XD




秘密不多嘛..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對了!!我立德,,,備上了噢!!!



嗯哼嗯哼*


其實聽到之後,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





我 真不想畢業 *







還參加畢聯會的開會咧..


最近遲到遲很大.. 沒怎樣啦!!只是= ="


瞌睡蟲一直再圍繞... 爬不起來咩..


好心人可以教教我... 怎麼才可以不賴床XD





...不然.. 早上叫我起床,,也可以啦!!!!



嗯哼*


我可以閃了吧!? 等我家電腦好,,再來勾引你們!!!


哈哈..

上一篇:[ 不在家 ]

下一篇:[ 秘 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