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03:04漂配郎屁

白吃~糗事一籮筐

很好~一整天我過的很有爆點

先說一下我的電梯事件

學校的大台電梯


他會"嗶"


他很大但重看不重用


so~~

下課時剛好大電梯來


我想說很多人阿!


他一定會嗶



林 莉姐小姐


就說不會拉~



不會嗶拉~快臘~~


我剛一進去他果然就嗶了


後面的人大笑


本來要跑過去跟他說


校連ㄟ!


哩笑瞎?!ˋˊ


身為惹事者的莉姐



他也在狂笑



笑連ㄟ!~


換哩笑瞎?!哈哈哈哈哈


來來來



大爆點來摟!


回家我跟貝蒂一起坐車回家


在路竹車站他的樓梯很~~~~~~~~~~~~~~~~~~~



很~~~~~~~~~~~長!


我不想爬阿!很累耶


於是阿蒂想說不然用比賽的好了!


我賴皮的叫他讓我五格


2分鐘後....................................


.........................................


我輸了!



阿蒂也因此跑上癮


車子不久後到了~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想說到最後一節好了



人因該會比較少


於是我們又開始跑


到了最後一節的車門前


貝蒂沒有停下來


他整個跑過頭阿!


我呼喊他~~~


姐阿!哩妹去哪???


他發現後面根本沒有門


他露出疑惑的臉!我的媽阿!!


真的太好笑了


我狂笑先上車~


結果誰知道我"軟腳"的毛病併發


整個從一個人的身上壓下去

ps:放心那個人還活著


接下來有岡農的學生上車


到了左營站的時候


他們其中一人耍帥


車都沒停好就跳下車


重點是他整個跌倒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姿勢超性感的


整個跌坐阿



好笑的是他還故作震驚得跑道別的車廂



我跟貝蒂都忍的很辛苦



因為真的很好笑






漂配郎屁 2007-11-04 00:32:56

是不~!


哩哥感共!


是誰惹的禍


哥笑

水喔給你看 2007-11-03 23:28:30

http://www.wretch.cc/album/vella1724

林阿Le是大美女 2007-11-03 21:00:02

哈哈哈哈

笑連ㄟ


哈哈哈笑死我
我光想像你的語氣就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