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49:17漂配郎屁

我們還是朋友媽??

朋友因該是互相信任的~~


朋友是不能互相欺騙的.......


朋友因該是要互挺到底的~~


現在我們之間只是充滿"欺騙"!!



縣在的我們衝滿了不信任


現在的我還會故意把他們關在電梯外~~~



他們也越來越暴躁~~~



阿憫也因為過的太好發福了~~~~<<<< 甘這屁室??



芋仔也越來越愛騙人


從以前的正義使者墮落了~~~~


而且老愛陷害對方


明明別人沒在餐廳吃東西在等電梯


我們有會硬要說他在餐廳


然後讓老師記他們~~


他們也用我最討厭的"壁虎"嚇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哩家ㄟ相雜謀~~~


哩嘎挖ㄟ記ㄟ~~



現在都用陷害的是不是~~



哈哈哈哈好賤ㄟ~~




謀愛尬哩賀阿~


憫阿~~~




賣哥說我吽心~


我現在又要說一次摟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ㄜ~~~~~~~~~~~~~~~~~~~~~~~




























現在離你生日只過了22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