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53:26漂配郎屁

我董!媽媽我愛你

今天

我跟我媽提起要買車子的事情


他跟我說


因該要下個月了八




忽然有點不爽



因為我覺得~


明明都答應我那麼久了!幹麻一直跟我耗?



你知道我很不爽



就直接跟我談



原來因為貨要漲價



所以你們大量進貨




我隻到外面勁爭很激烈




所以一定要大量吃貨來跟別人拼價錢




然後要付很多的貨款



加上你們覺得搭車比較安全



所以你們要晚點在買



ok搭!!我董~



sorry阿!之前那麼不懂事



雖然這樣




你今天去漢神還是買東西給我




本來要買polo包包送我



但是因為找不到



你買了porter包給我



其實你都處處為我想



只有我很不董事的吵著你



這個月你對我要花不少八



買包包



拿錢給我燙頭髮



星期一又要幫我付補習費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阿!


我很愛你



謝謝你容忍不董事的我




其實我很愛你



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我真的很不懂事



因為我老是愛說我媽媽不好



其實我媽媽比任何人都棒



之前有說過很傷你的話



我道歉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瘦一點



賀拉!



挖考慮



你說



我上課後你一個在家會很無聊




你這個三八



不會拉!



又不是不回家



晚上就見到拉~~



不過你的陰謀因該是


如果我不再家你就不能睡午覺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抓包對不對



因為我可以幫你顧店


好啦~~~



謝謝你~



我愛你



媽媽



漂配郎屁 2007-09-17 23:34:11

好啦~

久久讓我裝一下有瞎咪關西

哈哈哈哈哈哈

好溫馨 = = 2007-09-17 15:13:41

真溫馨 讓我眼淚流下來(當然是假的)

乖孩子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