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6:48:27Ψ〃大宛﹏♥

◤ ﹋ 我不懂 ﹏ ◢

有點想回到過去
當初不因該放棄你的
現在我對愛情越來越迷有把握了
是不是我又要失去一段愛情
而從頭開始勒
現在愛情對我來說
好像越來越遙遠
連我都不知道我要如何抓住他
我不想讓你傷心
但是我又想跟你在一起
每個都讓我好難選擇
可是又害怕失去後
又會變成一個怎樣的我勒
我一直都不懂愛
在這條路上越走越迷糊
越來越不懂得愛是什麼
我害怕傷害妳
也害怕傷害我自己
你對我的好
我不懂得去珍惜
我不懂得去把握
是不是我又要面臨一個傷心事實
我好想放掉一切
不要去走這條路
也不要去面對傷心的事實
我對這段愛情越來越迷有信心
或許會有失去的一天八
如果那天到了
我會把我們的回憶
永遠藏在心理面
不讓別人挖出我們的回憶
讓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