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5:47:20Ψ〃大宛﹏♥

◤ ﹋ 看看就好 ﹏ ◢

           我不知道未來將會如何,我只知道
        有一個最愛的你,你是我長這麼大最愛也最在乎
          最在意的人,所以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
             我們的愛  幸福長久

愛情讓我學會溝通,時間讓我知道沒有永遠
認識你使我思念及守候,幸福不是轟轟烈烈
而是安逸及平凡,如果有你陪伴我,我知道感恩
因為你所以我幸福

夜晚時分,孤獨的感覺湧上心頭
心愛之人不在身旁,只剩下訊息代替我
飛到你的身旁,你的心裡,等你看到訊息而微笑
使我感到幸福..........不孤獨

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
想你給我一個不想你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這種理由吧!因為在乎你.....
所以很想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真的好想永遠都擁有著你....
抱著你睡著,真的感覺好幸福.....
真的希望我們永遠都著麼相愛.....我愛你.....


愛情是我的公司 想念是我的工作
甜蜜是我的獎金 幸福是我的薪水
而著個老闆就是我最愛的你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摸到我的傷口。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感覺我的存在。


戀愛小咒語:
敲敲你的頭,讓你每天都想我!
敲敲你的心,讓你心裡只有我!
敲敲你的手,讓你只能抱著我!
敲敲你的嘴,讓你只能吻我說愛我!


相愛就像草苺又香又甜,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嗆
思念就像苦瓜又苦又甘,吃醋就像檸檬又酸又澀
把這些綜合起來,卻是愛情最溫暖的回憶!


每晚睡覺都是抱著棉被入眠的
多希望抱的不是棉被而是你~
能自私地聞著你的体味,聽著你的氣息
雖然天氣寒冷~但我的心裡卻能感到
你帶給我的溫暖


最初的心,決定與你相愛
最真的靈魂,只願意與你相繫相守
最美的幸福,就是你與我一起共度
最單純的思維,抱著你親吻著你對著你說
〝我愛的人就是你〞


和你一起不用侈奢的享受,只要一點點簡單的浪漫就好;
不我身上就好,反正只要能與你在一起
無論做什麼事都很快樂


如果我有兩顆草,我要把它送給你
一個是忘憂草,一個是幸運草
一個能讓你忘掉痛苦,與悲傷
一個則能帶給你幸福與快樂


每天想你一些些,每天愛你一點點
日日夜夜的思念,思念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等待是愛情最長久的習慣
天會亮,夢會醒,只有相思,無聲無息,無眠無休....



問你一個問題,你會喜歡我多久?
還有三秒、兩秒、一秒,停.....
對不起!你已經失去了喜歡我的權利....
處罰是.......................
你得愛我一輩子


我想告訴你愛上你,我真的很幸福!
我脾氣壞你忍受,我任性你包容,我受傷你心疼
我不開心你哄我,或許我不是個好情人
可是我比誰都還要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