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17:17☆羽櫻★

☆如果─不再愛著你〈10〉★

這家公司很氣派,冷氣也很強…呼…還真冷阿!
「馬小姐嗎?請進」
「馬小姐,你來了,謝謝你阿!多少錢~」
「那個..不好意思喔,我是想說如果你們有固定捧我的場,可以月底結算嗎?」
「可以阿!馬小姐,我介紹我們的員工給你認識,你可以跟我出來一下嗎?」
這裡大概有1百個吧?不,是好幾百個!
「各位,這是馬葳小姐,他的咖啡我想大家都有嚐過了,覺得如何?」
「董事長,以後外送咖啡就交給馬小姐了阿,大家都很滿意呢」
進了辦公室,我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你是董事長阿,挖..你看起來很年輕ㄟ,還有你是女生,竟然年紀輕輕就有所成就!」
「這是我爸的子公司,我只是幫他而已」
「恩,你以後叫我小葳就好,馬小姐多奇怪阿!」
「那小葳以後就叫我小甄就行!一切就麻煩你了」
每天固定有200多杯的收入,加上行動車的銷量,真的很可觀!
有了足夠的錢開店,但是我該回去,還是留在這裡?
自從認識小甄後,我發現我比以前擁有更多的笑容!
他是我的貴人?漸漸的,我和他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了半年,我已經半年沒回去了,半年沒和他們連絡!
「你要開店阿?好阿,我幫你找店面,最便宜又是個黃金地點,要嗎?」
「謝謝,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回去,還是在這裡!」
「小葳,和你認識雖然不久,但是我感覺的出來,你會出來賣咖啡的另一個原因是為了躲避吧?告訴你喔,你可以搬來這裡,和我一起住,省房租!要嗎?如果你回去會讓你更痛苦,那我自私的告訴你,我希望你留在這裡!」
考慮了很久,我答應了小甄的提議。
我開了小甄的車回去,拿一些東西!
我看順便回去看咖啡好了…
走到咖啡廳門口,看見他們都在裡面…我該進去嗎?
門一打開,他們都往我這裡看!
「小葳?小葳你回來了喔?」
「律雯,好久不見阿,過的好嗎?」
「不好,沒有你在我身邊我一點都不快樂」
「真的嗎?可是你不能一直依賴我阿…」
「小葳,等等我們一起去吃飯, 你先坐吧!」
「那個…我看完咖啡我就走,所以抱歉…」
「你幹麻?幹麻要急著走?」
「天義…..沒阿,我沒有急阿,我只是..」
「既然不急,吃頓飯有什麼關係?」
ㄠ不過他們,只好跟他們一起吃飯!
氣氛似乎有些僵,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場都是傅霖在撐場面…
我打了通電話給小甄,告訴他我今天回不去了!結果被他們聽到。
「小甄是誰?你要回去哪裡?」天義用很憤怒的口氣問
我猶豫該不該告訴他們,因為我怕我又會動搖!
「這次回來是整理我的行李,我要去台中!我在那邊開店」
「開店?為什麼不回來開?跑去台中你有熟人嗎?」
「有阿,而且我每天都有固定的顧客,他們也很支持我,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
「等一下,你剛剛跟他說你今天不回去,所以今天晚上你就留在這裡」天義拉住我!
吃完飯後,律雯哭著和我離別,我真對不起張叔,沒有好好照顧律雯!
傅霖告訴我他會好好照顧咖啡,也希望我能在回去咖啡廳裡幫忙。
倫齊則是握住我的手,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看著翔寧,翔寧只說一句”幸福就好”。
「車我來開吧!你開這麼久也累了」
天義還是一樣,體貼溫柔!儘管他知道我做了傷害他的決定。
「今天不要回家睡了,睡在車上好嗎?」
「好阿,都聽你的!」
下了車,我們一起去逛夜市!
我握住他的手,他看了我一眼,笑了笑!
「宵夜吃鐵板燒好不好?」
「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走!哈哈」
整個夜市裡,我想我是最幸福的!有天義在我身邊,我什麼事情都不怕!
他射氣球幫我拿到了一隻玩偶
他撈魚幫我撈了2隻
買了一條項鍊給我
他總是為我著想!想到這裡,我就感覺到鼻頭酸酸的…,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小葳?你在哭嗎?」
「沒有阿,鐵板燒的洋蔥太嗆了吧!哈哈」
吃完宵夜,我們坐在車裡聽音樂,聊天,看夜空!
「你剛剛一定是在哭,你在騙我,對不對?」
「你覺得呢?你看今天的星空,乾淨又舒服,不像台中!」
「你不要走好嗎?你一走半年我每天的日子都很難過,現在你要搬過去,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回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可以來找我阿!不然電話聯絡也很方便阿」
「不一樣,能握住你的手,能看見你的笑容,這才是最真實的!小葳,你喜歡我就不要走,好嗎?」我轉頭看著天義
「就算我喜歡你我還是得走…我已經決定的事情不會再改變!」
「要我怎麼做你才要答應不走?」
我想了一下..
「你和倫齊早就認識對吧?告訴我你為什麼這麼恨他!」
天義想了很久,回答我一句:「對不起,不能告訴你」
我看著天義那痛苦的表情,我笑了笑!
「早就知道你不會說了,我耍你的拉!天義.我好渴,幫我買一杯飲料」
「恩!還有,以後再敢耍我我就不幫你跑腿,等我一下喔」
我點點頭…
羽櫻 2006-07-18 11:50:20

ㄏㄏㄏ
= =

風城阿榮【Rap】Zero 2006-07-18 11:27:23

計序家油^_^ 我也覺定劉下來賣咖非ㄋ

舞妹兒 2006-07-16 23:27:28

呼~一口氣把你最新的故事看到這回~
其實還不錯ㄟ~
不過有個建議,可能有點麻煩吧
”你”跟”妳”可以分清楚一點喔~
一開始看有點搞不清楚,但習慣就還好ㄌ~
ㄎㄎ,感覺上是有一點點小缺點
但老實說已經很厲害ㄌ~
要是我來寫也是缺點多多吧~﹏~”
加油哩~~你可以寫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