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2:41:09兄弟象之阿銓

我被點名啦

假設上天給你[妳]5個願望_你[妳]想要的是:

 1.  我有理想!

 2.  自己的假期ˇ

 3.  得到擁抱~

 4.  助人為快樂知本

 5.  給我幸福唄!點名的人


點你[妳]的人是?! 
A : 盒子(鈴)
你[妳]們的關係?!
A :一時認識的好朋友ˇ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臉蛋可愛>ˇ<
 
2﹒默契加ˇ

3﹒聲音可愛ˇ

4﹒不會騎腳踏車(ㄏㄏ)不要介意內

5﹒是我喜歡女孩的表妹,可惜無緣跟他姐作朋友

他[她]對你[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無聊吧!

他[她]對你[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A : 我又跟我們班吵架!

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你[妳]會?!              
A : 我會好好照顧她,因為我把你當作我妹妹看待ˇ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他[妳]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 : 可愛要改,阿不然我真的會越來越喜歡你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敵人,你[妳]最痛恨他[她]的地方是?!  
A : ㄏ!ㄏ!不可能(你說他姐,也比較有可能)

現在你[妳]最想他[她]為你[妳]做的事?!             
A : 聊天唄

對他[她]整體印象?!                        
A : 棒極了,人間美味呀~~

你[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她]是個怎樣的人?!          
A : 可愛又調皮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 : 幽默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 沒事講髒話的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 : 做個職棒球員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 :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她]們對你[妳]有什麼感覺的8個人!!
 01號: 君

 02號: 嵐姐

 03號: 勳

 04號: 魚

 05號: 橘子

 06號: 魚丸

 07號: 地瓜球

 08號: 宣


【6在跟誰談戀愛?!】--- 沒人吧!!..

【8是男是女?!】--- 可愛的公主
        
【如果1和7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認識吧

【那麼4和6是什麼關係?!】--- 同班同學
    
【2號多大?!】--- 比我大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正再聊

【5號的興趣是什麼?!】--- 拍照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妳]會不會追求3號?!】--- ㄆ可能!

【7號乖不乖?!】--- 乖吧 XD

【4號是單身嗎?!】--- 摁摁..

【5號的姓氏?!】--- 徐

【1號的名字?!】--- 蕭伊君

【2號讀哪間學校?!】--- ㄏㄏ媽咪小上廚~
   
【想對1號說的一句話?!】--- 打球吧..

【6號呢?!】--- 變正了嗎

【3號呢?!】--- 梅耶
      
【你[妳]試過對8號有Feel嗎?!】--- 這個沒有,要是我們班的8號舊有

【8號住哪?!】--- 麻豆

【1號最喜歡的顏色?!】--- ㄆ了

【2號喜歡7號嗎?!】--- 他悶彼此不認識

【你[妳]怎麼認識2號的?!】---玩撲克牌

【7號是否是由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最後想跟點你的人說什麼話!!

【愛你喔~噁!!吐死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