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39:34兄弟象之阿銓

幫忙整理水果

在昨晚,我在及時通上跟君講話聊天,
她跟我說明早要不要去幫忙她阿姨的水果攤,
我想反正也沒事,
我就答應他了,
不過他說要5點45就要到了(還真早)

晚上,
我把鬧鐘調到5點整,
想說起來先吃早餐再去,
結果隔天早上居然5點半起床,
響了整整半小時,
我居然都不知道。
結果我趕過去,
到那邊,
原來她阿姨也才剛到,
我就把車停在旁邊放,
看著清澄的早上,
辛辛苦苦的早餐店人....水果攤人...賣菜的人.....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們,
都很辛苦,
一開始君的阿姨他們,
先擺設水果,
她叫我既然來了也幫忙吧!!
我也幫忙擺設水果,
擺完以後,
大家也可是進入買賣的狀況,
不過,我一大早就發現我舅媽來買菜了,
然後我就跟舅媽打聲招呼

接下來我跟君去吃早餐
吃草魚湯和一碗肉燥飯
君的阿姨說要請我吃早餐
可是我又沒做什麼
所以我自己付啦
接下來整個早上都在那邊招呼客人
我意外發現了
我遇到之前交我的補習班老師
遇到了隔壁的雅惠姐,
還問我說我會什麼會在這邊
我說我來幫忙
還罵了我一句,說(你不去顧小孩,來這幹嘛!!)
原來君的阿姨也認識雅惠姐,
便問道說,我的來歷,還問我惠顧小孩嗎??
雅惠姐說(那兩個小孩,也都他在顧)
害我超不好意思ㄛ!!
接著一直到中午,
做完了
我腳都麻了
好累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