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03:43小峰~

有感而發



今天
去家樂福
看到一本書

是橘子寫的

寂寞無上限

這標題
莫名的吸引著我

我想買下來

可是卻少了錢

我看她後面內容

看幾句話而已
就讓我感動


如果,我對你的愛情是寂寞的話
那麼,我的寂寞
無上限


相愛是如此短暫,而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好陳腔濫調的一句話
不是:相愛是如此短暫
而是:而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為什麼要遺忘?

關於你及我
在寂寞與愛情之間的






這些話
感動到我

一個人擁有寂寞
和愛情
到底哪裡有差


擁有愛情比較不孤單?
可是卻有人說
他們擁有愛情卻比較孤單

那孤單和寂寞又有何不同?

寂寞是要人陪?
那孤單也不是?

可是兩大卻有不同的定義

寂寞是心靈空虛

孤單是不是也是這樣?

我不了解

走過許多經歷的我

始終在愛情世界裡

是個走不出迷宮的人

從新手變老手

從不懂變成懂

在聽過許多人談感情經歷

到底是為什麼

有些人過得比較好
有些人過得很辛苦

而這些中
又有多少人進步
又有多少人成長
又有多少人領悟

這一切是謎

就跟感情一樣

總是很難懂的

感情是這世上 
最難理解的事物吧

人心

心理

我想要破解
可是卻無法打破自己的心房

我是個怪人
是因為我無法
無法真正的看清 

明明可以把別人的感情
看的很清楚明白
可是自己的愛

卻是一樣成謎

會不會就是我乾妹說的

我受了重傷

受了很重很重的傷

是嗎?
我想應該有

當你騎機車騎在一條很平坦很直的道路時
突然摔了下來
狠狠的摔的很重很重
而那傷口
流出了
一堆血
兩個月
才好的傷口

但傷口卻留在那
那傷疤
狠狠的寫一句話在上面

寫著


一個字

十年後

那道傷疤是不是一樣還是
寫在恨?

我乾妹說

不可能

而我說
天蠍座很會記恨

我想
這些都過很久了

明明已經沒什麼記憶了
也沒什麼感情了
或許一堆人說
我還愛她
但我覺得
那些都是不可能


狠狠的摔下來
那是傷疤留給我的

他留給我的

灣中的再見
也結束不了這一切

至於

已經過的很幸福的日子

而我?
卻是這道傷疤上的受傷著

明明
就是這麼簡單的感情

卻是有個這麼恐怖的恨

結束
消失
這一切

會跟著走嗎?

我想
這得去問他

因為這一切早就

消失了

一年半了

而這陣風

應該已經懂得前進

而不會在暫留

太多無知
也已經成長

成熟的
已經變成死老人

可是卻
還是只能像陣風

享受這
藍天給的自由

這藍天的自由~~~~~~~~










          灣中  再見。。。
          台南  再見。。。
          崑小  再見。。。
          大學  來了。。。         
                          



上一篇:吹過畢業

下一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