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0:31:25小峰~



太多事情
說的太容易
於是我們沒有注意
太多事情
想的太簡單
於是我們讓它擦肩而去

我想了很多
我聽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很多事情種種
往往超乎自己的想像

我在感情路上
歷練的許多
也成長了很多

最近身邊朋友感情常遇到問題

我到覺得其實這些問題很簡單

只要想開就好
可是我發覺當我碰到愛情時
腦袋卻不是這麼靈活
或許這就是跟成熟有關

我成熟了很多
也更會想了

我想

還有機會再碰觸一次愛情
我會讓它變的很不同

這高三
要結束了

我成長了

謝謝"妳"

在我高中 時
佔了一半
我曾把心給了妳
也曾回收不回來

但畢竟我們已經分開許久了

有你讓我成長
我會更努力

希望有朝一日
見面時 是以不同感覺身分相見

期待~~

上一篇:遺忘感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