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8:29:15小峰~

遺忘&遺憾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我被遺忘
被天空遺忘
這天我也遺忘了
這熟悉的街 如今 已經不熟悉了
這個溫暖 隨著遺忘 過去了
時間來到了這天
我讓他在台北回味
好多感觸的觸碰
原諒了你 也忘了你
看清了自己
也懂你走的意義
或許時間還是不夠讓我說明
但這個決定以成了事實
我們都在等
只是等的人並不一樣
這樣的天空
我給了他們自由
這樣的海洋
牠給了漂泊的黯淡

原來校園 我們之間
已成了傳說
我會遺憾嗎?
不~~
不會

人生中 有許多遺憾 我承認
我只知道 近年來
我有三個遺憾
第一 沒看過擬戴過我送給擬項鍊
第二 當初我的遲疑
第三 遺憾了這一年

這天空雲很多
我今天跑去貓空
看台北的夜
我想去欣賞你那失去的美
可是那黑 籠蓋過你的美


風 輕浮浮的吹過
這速度 似乎訴說你的走
這陣風 似乎說著你的來

你一樣靜靜的

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靜靜的我
靜靜的不捨

默默的看著你背影
說了句再見

我於是背向了你
也默默的走了

我選擇不回頭
也把我的刻意

丟掉了!


崑小 有妳嗎?

我想是沒有的..

因為我也不在那

我在台北

台南天氣好嗎?

我這天氣很好

出個大太陽

默默照耀著
雖然下午時有點陰陰的
但也還是不錯



我默念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以後的那幾年?

是否我也是這樣  的懷念

我只給了今天懷念你的機會

因為 過了這天 我要拋開
妳的一切

只等到明年的這天 或後年....


我不懂戀愛
於是讓愛走

我不懂擬心
於是我放手

我不懂這一天
於是我懷念著.........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我選擇讓這回億在台北流竄  
                           
                           峰

上一篇:雨天 籃球 相約

下一篇:愚昧的大熱天

ㄚ聲 2007-06-19 21:17:25

你的遺憾
真的有點可惜

都過去了
你現在能過的好
那是最重要的

往前看巴:)

鈺" 2007-06-19 00:08:52

哇~
超快的ㄟ"
我也想去貓空><
人家要做纜車
哈哈
可是 有點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