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23:37:37醜人愛作怪

未來

最近

愛找些MSN不常聊的人抬槓

研究所的沒什麼好聊的

當兵的更不用說了

考國考的請加油吧

但有工作的也不少了

每個人的人生旅程開始有了明顯的差異

更有人走入了家庭

還滿驚訝的

這年頭

突然要結婚的

都說:我們不是奉子成婚,我們是真心相愛

我只想說

喔,甘我屁事

想結婚的就去結婚

想單身的就去單身

不就這們簡單

 

會變

有時後太過熱情

換來一鼻子灰

或許也不該說一鼻子灰

只是麻煩

只是身不由己

熱情總敵不過現實

不是嗎!

 

想想當初報到的我

想想當初曾經的抱負

現在的我

幹好自己的本分

我想,不必做多了吧

是吧....

 

把該做的事做好

是別人對我們的肯定

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

是對自己的肯定

既然把該做的事做好了

那也該好好想想自己想做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