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10:41小秀

寶貝家~

這兩天我都在寶貝家度過~

(( 只差沒在他家過夜~ ))

因為寶貝把他的PS2拿去改機~

所以可以玩盜版滴~ 或是鴉片的遊戲片~

我這兩天都在玩遊戲唷^^~

裡面最刺激的就是惡靈古堡了!

整個就超好玩滴!! 有時還會被嚇到呢>0<"~

我們已經破到第3-2關了!

下禮拜我們還要再一起往下破關~

對了對了!

我家的老鼠生寶寳嚕捏!

不過...

他吃掉了一隻小孩...

好像是因為小寳寶被他的爸爸碰到了...

然後身上有爸爸的味道...

結果母老鼠就把那隻身上有爸爸味道的小寳寳給吃掉了....

如果我們能早一點發現母老鼠要生的話...

我們就會把他跟公老鼠給分開...

或許小寶寶就不會被吃掉了....

我們也在想...

會許被吃掉的小寶寶不止一隻!

因為一隻老鼠最少生4隻~

而現在小寶寶只剩下3隻而已...

希望母老鼠別再吃掉他的小孩了!

還有阿~

剛生出來的小老鼠真的好可愛唷!

希望一個月後快點來~

因為這樣我就能摸摸小老鼠哩!

這兩天玩的超開心滴!

阿!!!!

我們的打工還沒找也!!

下禮拜一定要記得去找打工唷^^~

就先這樣嚕~ 要天天開心唷!!

上一篇:接你放學~

狐狸湘 2008-05-31 13:14:07

做作來我網誌欸!

她來幹麻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