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36:28小秀

或許

我不會學人抽煙解悶!

我也不會學人喝酒去忘記憂愁!

我不會用煙或者是酒來麻痺自己!

如今...

我學會了用疼痛來麻痺我自己!

麻痺我的心....

讓我不再那麼傷心....

但我的淚卻是不停的流......

不管留了多久....

我的淚總是流不完! 沒有結束的一天!

找一個隱密的地方....

來承受我的疼痛!

那到傷口.... 會隨著傷心的次數....

漸漸的增加.... 直到....

直到那個秘密的地方.... 以充滿了疤痕!

而我.... 也必須再另找一個地方來繼續承受這種痛!

或許.... 對我來說 ”死” 是最好的一種方式!

因為我的身上不會出現疤!

而我也不用承受那麼多的痛...

不管是身.... 或者是.... 心.....

上一篇:4/19

下一篇: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