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52:38小秀

虛構?!

今天~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簡訊內容是↓↓↓↓

群組好友:

林庭毅在5:37分早餐路中

出車禍 , 生命危險 .

人在和平醫院搶救 .

請通知林庭毅親人來和平醫院 .


看到這封簡訊我嚇壞了!!

我家寶貝居然出車禍了....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我當下想著我該不該去學校?

我該不該去找我家寶貝?

我該不該打給寶貝的媽媽?

我真的好擔心!!

所以我出門後我就馬上打給寶貝~

ㄌ一ㄥ ~ ㄌ一ㄥ ~ ㄌ一ㄥ ~

電話終於通了....

傳來的聲音居然是我家寶貝 = = "?

疑?! 奇怪了... 他不是正在醫院急救嗎?!

怎麼會接電話阿 = = "

原來~ 一切都是寶貝想出來的!

根本就沒有車禍嘛 >0<"~

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過沒事就好嚕^^~

寶貝~ 我很在乎你的!

不要這樣嚇我啦>0<"~

上一篇:接上一篇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