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1:11:34小秀

對不起....

我知道我那樣說你我很過分...

而我也傷到了你...

但我一聽到你說...

你開始討厭我了吧?!

我會讓你討厭我!

你知不知道我聽了很難過....

我那麼的喜歡你...

你居然想要我討厭你...

雖然你說這是不要讓我再為了你哭....

但... 你為了讓我討厭你而做的這些事...

這對我來說很傷很傷....

想也知道.... 我怎麼可能討厭你!?

你這麼做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傷我...

而我也會傷到你.... 像我今天說的你是不是想跟我分手....

這句話傷到你了... 不是嗎?!

我並沒有想分手阿!

只不過你那樣說會讓我覺得你想分....

而我也知道我想太多了!

但我就是會去想阿! 因為我根本不想離開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我們別再說這些話了好嗎?!

我不想再吵了.... 我不喜歡這樣....

上一篇:哭....(4/8)

下一篇: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