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04:33小秀

濱海度假村之四天三日由 (補打)

今天~ 起的很早!!

一大早我就去做公車往台北車站了~

要去哪呢?? 呵呵呵~

我當然是要去坐火車呀^^~

嘿嘿嘿嘿嘿~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唷^^~

感覺上超興奮滴!! 只可惜不能和我家寶貝一起坐~

坐火車時~ 沿路看到了許多的風景喔^^~

而且阿~ 只要一經過山洞手機就會收不到訊號ㄝ =ˇ=”

呵呵呵~ 好好玩唷^^~

沒多久~ 時間到嚕唷^^~ 我終於到宜蘭哩!!

不過我要怎麼去呢??

好險阿... 好險寶貝的媽媽有幫我叫計程車唷^^~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ㄝ!!

到度假村時~ 是寶貝的媽媽幫我付錢的!!

感覺上阿姨對我好好唷!!

後來我們有到房間喔!!

之後~  我 & 寶貝就先一起出去走走!!

哈哈哈~ 感覺上度假村還不錯ㄝ!

中午時~ 我們就回房間去了!

我們還有去餐廳吃午餐~ 吃完後我們就去查房嚕!!

哈哈哈!! 查房?? 不是去捉姦啦!!

是去看看每一間房間有幾張床 =ˇ=”

不過~ 這種工作還滿容易滴^^~

晚上時~ 我們有 巴比Q 唷!

而且我們要在吧台裡面幫忙ㄝ!!

超好玩的啦!! 我有學怎麼擺蛋糕的擺飾唷 >0<”~

呵呵呵呵呵~ 而且阿~ 那個師父人超搞笑的^^~

不過那天我們忙的好晚好晚唷 =ˇ=”

回到房間時~ 已經12點多嚕吧!!

後來去洗澡時~ 感覺上好可怕!!

總是有一股陰森的感覺 =口=




隔天一早~ 也是睡到快12點~

去吃個午餐~ 打打撞球 &  一下子時間又到哩!

不過阿~ 今天的行程雖然和昨天差不多~

呵呵呵呵呵~ 不過啊!! 今天晚上有煙火 & 樂團ㄝ~

感覺真的很不錯!!

說實在的~ 每天都過的差不多ㄝ!!

所以阿~ 我現在要換方式打哩 =ˇ=”

我要把我記憶最深的打出來~







1. 我們有一天晚上跑去外面亂晃~

結果寶貝一直講一些有的煤的嚇唬我 ˊˋ

我本來就很怕那種東西了.... 還一直說 = = ”

後來~ 還真的遇到了 = =”

看到了一堆的墳墓... 感覺很陰!!

所以我們兩個就飛奔似的衝回去!

而且看到車經過時~ 我們的腳步就會跟著加快!!

因為我們真的有嚇到 =口=

後來回到飯店時~ 剛好飯店的對面有一間廟!

所以我們就進去拜拜一下~ 保佑保佑 =ˇ=”

真的是被嚇死了!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說話 =口=”




2. 我 & 寶貝有一起去買衝天炮 還有水鴛鴦唷^^~

感覺上放鞭炮好好玩喔! 我以前都沒有那樣放過鞭炮ㄝ!

還拿鞭炮亂掃 =口=” 哈哈哈哈哈~ 還有拿水鴛鴦去炸東西喔!

水鴛鴦的爆炸力超強的 =ˇ=”





3. 我們有去烤箱玩喔^^~ 還有 SPA & 去游泳!

只不過啊~ 那時候的天氣還很冷~ 不過我有去游泳喔!

先說好~ SPA & 游泳池都是室外的!

所以說~ 當我下水時~ 整個就是冷到爆 =口=”

寶貝說什麼要下去一起游~ 結果還不是很慢才下來 = = ”

讓我在那邊冷爽的 =口=” 不過啊~ 後來我們就轉移陣地!

往 SPA 的地方前進~ 泡下去時~ 真的是給他超溫暖的!!

我 & 寶貝玩的超爽低^^~ 哈哈哈哈哈!!





4. 海邊~ 說到海邊... 我還沒有真正好好的改他玩過一次呢!

在這一天~ 而且還是和我的寶貝~ 呵呵呵呵呵! 玩的超開心的^^~

我們有跑給海浪追~ 還有玩沙 & 畫了一堆圖 ! 用沙子畫喔^^~

很開心ㄝ^^~ 還有阿!! 當海浪沖過來時~ 整個就超刺激的!

感覺上好像快被捲走了 =口=”







5.我們有在那認識一個原住民喔! 不過啊~

好像大家都不怎麼喜歡她ㄝ... 呵呵呵~

不過阿~ 其實他人還不錯啦!!

只是... 有時候會怪怪的ㄝ = = ”

我們有合照唷^^~ 只不過落差很大 =口=
這張是我和原住民一起拍的~ 感覺很正常對吧^^~

請看下一張 ......













這張是他和我家寶貝一起拍的!!

是不是感覺落差很大呀 = = ”?

和我家寶貝一起照相有那咪開心嗎???

懷疑唷 =ˇ=”
那張是我們一起在湖面上拍的唷^^~

感覺上超幸福的也 >0<”~

哈哈哈~ 兩張臉擠在一個鏡頭上 =ˇ=”
寶貝在果園中採金棗唷^^~

呵呵呵~ 那裡的果園超多水果滴!!

我們採了兩袋呢 =口=”
這張是我們去沙灘時我畫的唷!!

很讚吧?! 我個人超喜歡ㄉ =ˇ=”
挖砂 =ˇ=”

感覺挖的好認真唷 ^~^”

呵呵呵~ 超努力的啦!!

加油嘿 =口=”
很棒的煙火呢!!

感覺上不錯吧?!

我很喜歡呢 ^^~
這幾天下來~ 我玩的很開心唷!!

有機會的話要在一起出去玩唷 =ˇ=”

呵呵呵~ 幸福壓 >0<”~
狐狸湘 2008-03-11 18:09:39

好好喔>&quot<

我也想出去玩啦>&quot<


對啦,我進來妳的網誌,

有訪客紀錄喔!!!???(驚訝)

我關了欸應該沒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