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55:04小秀

※♂★寶貝的生日♀☆※

今天~ 是寶貝的生日唷!!

我.... 好高興唷~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出門哩!!

我穿著我夏季的短裙 (( 對我來說算短哩!!

然後又穿著絲襪 ((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穿唷!! 都是為了寶貝

不過我一直東摸摸西摸摸的~ 不知道在摸啥 =口=

摸到出門都差點遲到哩>0<”~

後來我就坐我常坐的62號公車去寶貝那~

我到的時候~ 就打電話給寶貝嚕^^~

後來見到寶貝時~ 我嚇一跳也!!

他居然燙頭髮哩>0<”~ 我整個就很驚訝!!

寶貝燙起頭髮來真的是好可愛唷^^~

後來我們就區東區嚕!!

寶貝家那邊有一個公園~ 所以我們就去那休息一下!

我們坐在盪鞦韆上~

但寶貝後來說什麼叫我坐在盪鞦韆上旋轉~

後來我轉好後~ 他又把我轉的更高哩!!

天呀~~~~~~~~~~~~~~~~~~~~~~~~~~

居然給我放開 =口=

後來我還從盪鞦韆掉了下來= = ”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盪鞦韆玩到掉下來!!

而且還是穿裙子也! (( 好險我有穿絲襪 @@”

後來寶貝讓我轉他~ 不過我覺得他賴皮!!!

因為我轉的超利害的! 而他什麼也沒有= = ”

後來我們就去附近的大潤發逛~

到了大潤發的廁所時我跑到女測去化妝了!!

因為我有答應寶貝我要化妝呀!! 因為你今天生日嘛^^~

這是我第3次為了寶貝化妝唷!!

不過我覺得我化起來怪怪滴>0<”~

雖然寶貝一直說我化起來很不錯 =3=

不過我還是害羞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不要臉的感覺=ˇ=

反正寶貝喜歡就好嚕呀^^~ 因為和我在一起的是寶貝又不是別人!!

後來我們就去台北科技大學打球嚕~

原本想說我穿裙子不方便所以我不想下去打的~

但後來還是跑去打哩!! (( 手太癢哩^^~

不過~ 我今天好像一直被球砸到也!!

看來我穿裙子不能去籃球場 = =” 因為球看我不順眼@@”

呵呵呵呵....

對了對了!! 我有被一個小朋友打到~

然後漢堡說什麼我是黑道大哥 = =”

他們講了一堆可怕的東西~ 害小朋友嚇到嚕啦!!

唉~ 人家他還小嘛^^~

呵呵呵!! 不過當場還滿好笑的~

後來凱威也有來唷^^~

不過後來我們大家就閃嚕!!

再來就是前往寶貝家哩^^~

好險寶貝滴媽媽不在.... 不然我就不能進去哩!!

因為現在還是很怕見到寶貝的媽媽~ ㄆㄚˋ ㄆㄚˋ ㄉ一˙

哈哈哈哈哈~ 到寶貝家時我們有玩大富翁唷^^~

後來要走的時候我才把圍巾送給他~

只不過我的圍巾織的不是很好而已.....

我有把我的圍巾洗香香唷^^~

不過好像洗的太香哩!! 味道超濃滴啦~

呵呵呵~ 希望寶貝會喜歡也^^~

寶貝~ 我很喜歡你唷!!

等我下次生日時你也要陪我唷~

每一年的生日我們都要一起過=ˇ=”

你願意咪?? 呵呵呵~

我今天玩的很高興!! 但我真的很擔心你和我在一起會很無聊也....

無聊的話要說唷!! 而我也會努力滴>0<”~

寶貝~~ 我愛你唷!!!

摁麻麻~~~~~ 哈哈哈哈哈哈!!



附註: 我們交往快5個月嚕唷!!

一起邁向我們交往的第一年吧 > / / / <

好高興唷  ︿   ︿  *

上一篇:期待 ^0^~

下一篇:寶貝家~

╭☆水色╯ 2008-01-23 01:29:14

我是第一次看你穿的那麼讚 (我的感覺) 真的

ㄎㄎ..謝謝你為我化妝 感覺好像找你麻煩 不好意思阿

打籃球期間
漢堡說你向黑道老大 我覺得滿好笑的啦
那小孩子 還真的被嚇到了勒

謝謝你再生日期間 陪我阿 還有妳送我的圍巾

我會好好保存他

我第一次 感覺生日 有寶貝陪 真的很棒

我要妳 每年陪我過生日 妳願意嗎!! ^^

版主回應
好呀^^~
我每年都會陪你的!! 我答應你~

不過~ 你也得答應我每年要陪我過生日唷!!

哈哈哈~
說到圍巾...
我織的圍巾很長吧!!

只不過...
這次送你圍巾之後~
那我下次該送你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
我要開始煩惱哩 =ˇ=&quot

反正~
我們要永遠幫對方過生日唷^0^~
2008-01-23 22: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