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59:16小秀

跨年ㄟ過程 &心得 =ˇ= "

今年~ 是我第一次跨年也!!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唷^^~

第一次和寶貝 & 萍去跨年唷^^~




12/31今天是個要上課的日子 =口=

學校居然沒有放假 = = ” 感覺好討厭唷....

不過~ 當學校一放學時我和寶貝就打算直衝萍的家!!

衝去做瞎咪唷?? 當然是去他家換衣服 & 洗澡押!!

還有化妝唷~ 這是我第二次和寶貝出去時有化妝^^~

不過押~ 後來我媽打電話來要我回家拿外套! 所以路上有點耽擱了....

後來我們準備完後就往士林夜市出發嚕唷!! 士林!! 我們來嚕 ^0^”~

來到嚕士林我們就先吃牛排!! 肚子好餓唷 =口=”~

吃完後我們當然是去玩押!!! 我們去遊樂場~

我和寶貝有一起拍貼貼唷~ 哈哈哈哈哈!! 我有和寶貝的照照嚕~

後來我們玩了一些東西!! 眼看... 時間差不多哩!!

所以我們就往101出發嚕^^~



在路上~ 好多好多人唷!! 還有管制人的出路呢!!

感覺上大家都好趕唷~ 明明還有很多時間壓!!

呵呵呵呵呵~ 我想他們應該是怕找不到好地方看煙火吧!!

算嚕!! 管他低^^~

當我們坐上往市政府的捷運時~ 整個就超擠的!!

後來到了忠孝復興時~ 突然有一群女的擠進來!!

當下我心理想著: 靠!! 都那咪擠了~ 你們的臉皮還那麼厚!! 一直硬擠 = = ”

突然有種想等下一站門打開時把他們推出去!!

哈哈哈哈哈!! 後來寶貝也有想把他們推出去也(( 不過他是說真的 =口=

我們可真有默契壓^^~ 不過是在不好的事上面!!

當我們抵達市政府站時~ 我們沒有往裡面走!! 因為我們已經找到好位子嚕!!

101的煙火真的好漂亮唷! 後來煙火放完後~

我們從市政府走到忠孝敦化!! 很厲害吧^^~

本來想說去打撞球的~ 不過我們未滿18!! 所以就不能打嚕 = = ”

而我們只好去秘密基地^^~

呵呵呵!!   經過了重重的難關我們終於到哩!!

我們在那吃東西 & 玩牌牌!! 後來就打算睡嚕~



說到睡覺~ 讓我想到我好衰!!!

原本和寶貝躺的好好的~ 結果寶貝不知道是怎咪了!!

手一直在那邊亂動 = = ” 後來萍打算用腳踢他的手!

結果.... 踢歪啦!!!! 踢到我的臉 = 口 = ”~

天押~~~~~~~ 好痛唷!! 夭壽 = = ”

這樣還沒結束~ 寶貝的手又繼續亂動!!

後來萍又要踢啦!!! 這次不是臉~ 是我的頭!!!!!!!

唉~ 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 我不是被踢頭就是被踢臉 =口=

感覺不速很好也!!! 算嚕啦!! 不過我的臉到現在還在痛也=口=




明年~ 有機會的話我們還要一起去唷^^~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寶貝的照片哩!!!!!!!!!

好 HIGH 唷!!! 大收穫大收穫^^~

上一篇:跨年跨年年^^~

下一篇:期待 ^0^~

野野 DOGGY 萍 2008-01-16 21:21:23

哈哈
踢玩臉會比較小啦~

版主回應
=口=
那我是不是要讓你多踢幾下壓?
那就先謝謝你嚕!!
幫我省下一比整形費= =&quot
2008-01-22 23: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