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04:05小秀

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哈~

這次段考我進步很多唷^^~ 整個人超 high 的!!

老師都說我很棒 & 很有潛力呢! 還說只是我不認真 =ˇ="~

呵呵呵~ 每個老師都被我嚇到嚕嘞! 好好玩唷~

下次我一定要在加油! 我要再給老師嚇一大跳 = =+

=============================================================

今天晚上和萍去公園打球~ (還有補習班的小鬼~)

後來呀~ 有不認識的小朋友來找我們報隊!

(原來都是學弟呀! 好巧唷~ 其中還有我國中同學的弟弟呢^^~ )

不過呀~ 打到後來的時候.... 場面有點火爆呢 =口=

因為那些小朋友一直輸~ 然後又說什麼我們打暴籃!

整個就很無言ㄝ! 暴籃才不是那樣打的好不好ˋˊ

我們還沒用我們平常和男生打的方式出來打ㄝ!

這樣就說是暴籃了唷? 很無言ㄝ!

不過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吧! 誰叫我們年紀大~

還是別和你們這些小朋友計較好了!

所以我們一直維持在很 crazy 的狀態下~ 想說別讓場面火爆!

但後來還是好好的收場~ 感覺上還不錯!

今天打球打的很開心呢! 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打吧!

p.s. 萍~ 明天的比賽加油唷!!

上一篇:考後心得~

下一篇:開心開心~(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