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9:50:05rose

沒那個心

我哥心疼小雯煮飯為此跟媽大吵一架
隔天就道歉
但是馬上又為了相同的話題
又吵了起來
他根本就
沒有那個心在道歉嗎?
將來一定又會為了心疼老婆做家事而又跟媽大吵一架
因為他現在就認為婆婆不能
規定媳婦一定要煮飯給婆婆吃
哪個婆婆有了媳婦還煮飯的?
或者是煮飯給媳婦吃的道理
我哥的保護法
太超過了
不是說他不能保護女友
或是未來的老婆
但是
你讓你的另一半騎在生你養你的媽媽身上
這就對了嗎?
這就是你所謂的孝道嗎?
還有臉說,
你不會不孝順!~
請問一下
你這種孝順法是哪裡的
跟誰學的!
還一直強調小雯沒有說過她不會煮飯
一切都是你替她想的
會變成這樣子都是你造成的
她還年輕
很多事都不懂
她是護士呢!
不懂什麼呀
又該懂什麼
她已經工作三年了
應該很會跟長輩聊天吧~
怎麼來我家兩次都是這麼生疏
而且不會跟長輩聊天!
我哥還說能聊什麼?
不會跟長輩聊天是正常的
將來有可能會嫁進我家
不該跟我父母親近些嗎?
不該跟我父母聊天嗎?
她不跟我聊天就算了
連跟我父母聊天也沒有
我說還替她說話!
對..
你可以保護你的女友..
但是
不該這麼保護法吧?
我們其他三個人是老虎嗎?
會把她吃掉是嗎?
我哥常說我年紀不小了
該長大些
該如何如何的
連我現在身體這麼差還是在教訓我
兩個老人家也是如此
特別是我媽罵的最過份
「甚至還咒我早死」
一次在「鬼月」咒我
順便在中元節把我給火化了
一起祭拜
一次就是在「2011.9.5」下午時段
「咒我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