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21:12:02rose

求神問卜

幾週前
又把我的房間大掃除了一次
結果
隔天還要我帶她去
中壢求神問卜
還不知道怎麼去
居然有臉叫我載她去
要去哪
要怎麼去呀
真是的
有氣沒有地方出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
因為前幾天
她又要我載她去另一個方向
又是一個求神問卜
她這次問就是讓人能接受的
問的是
我的工作運什麼的
上次她居然
問我的事業跟婚姻感情
真的是
就叫她不要問感情呀
居然還給我問
真的是氣
這次還有抽籤詩
那張籤詩解出來之前
我就覺得那張說的內容
很平淡無奇
結果拿去解時
還真的是很平淡無奇呢
這個只是這一兩個月的運勢
這是廟公說的
她當然也是問我哥
一樣是有事業
加上買某個東西的可能性什麼的
上次她去中壢問的是
事業加上感情婚姻
事業上的說法
她就比較安心
但是
說到感情婚姻時
她就臉綠了
臉都垮了
真的很經典的畫面
這次的籤詩
我哥的那張籤詩感覺很不好
還是大起大落的感覺
讓她一直問
這個運勢是能維持多久
聽到廟公說
只有一、兩個月而已
怕她擔心
還是怕她聽不清楚
一直的強調這句話
前兩天左右吧
她又要找我去家裡附近的廟拜拜
因為上次去中壢時
有說要去拜媽祖
所以上次去完中壢時
真的又去拜媽祖
這次又要我去拜媽祖
真的有用呀
有次我去拜時
就有人找我去面試
真的是太神奇了
她就要我常去拜媽祖
雖然那間廟不遠
但是
太常去好嗎
去中壢時
有說了一些話
對我的剖析
也有對我哥的剖析
那裡給人的剖析
真是有名呢
很多人都慕名而來的
還有遠到從內湖來的
對我的分析
有些準
有些不怎麼準
特別說我
會常常在自high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聽到他這麼說時
我在一旁偷笑
問我笑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
就是覺得好笑
不管他說了多少我的部分
我都一路笑到完
有時還裝成

他怎麼這麼了解
臣服他的通靈
裝成一付
他怎麼做到的
好奇表情
想拜他為師
結合這兩個部分的分析
她居然說
要我積極去找工作
誰不積極了
是沒有工作運呀
沒有面試的緣份
之前還不解為何會如此
直到去中壢時
才了解
我哥呢
是有主管的綠
沒有同事的緣
而我呢
則是相反的
不能都有綠嗎
有主管的緣
也有同事的緣
我哥知道後
還鐵齒呢
說跟同事很好
哪裡跟同事無緣了
該怎麼說呢
誰知道該怎麼解釋呀
上星期五吧
八德有就業博覽會
我跟她都去了
她一直在一邊有意見
我找了幾家廠商寫了履歷表
有一家要等通知
大部分都是缺作業員
有的職位已經有了
還在手冊裡說
有職缺
搞什麼鬼.....
一直要我每一家去投
不是我不要去找作業員的
產量沒做到時
還要去加班
把它做到滿..
這是應該的
沒有錯
但是
只是如此那就算了
不過事實上
並不是如此呀
因為其他人一定會冷嘲熱諷的
平常上班就很累人了
回到家以為可以放鬆的
但是
沒有想到又是一個地獄
看到這裡的人
一定又會說
可以搬出去住呀
但是
我不想把薪水花在付房租、水電費上
我寧願把錢存起來
拿去買房子、車子之類的
一個人住在那種美好的生活環境裡
而不是付了一輩子的房租裡
這樣子的生活下去
好嗎
一定又有人會說
可以找個男人嫁了
把這些問題都推給別人就好了
有必要這麼做嗎
這是自己的人生
為何要交到別人的手上呢
為了逃離這種生活
就找了一個男人把自己嫁了出去
你不會後悔嗎
將來真的不會後悔嗎
不會抱怨別人嗎
不會抱怨一堆嗎
不要在那邊自欺欺人了
一定會後悔的
會抱怨人
也會抱怨一堆的
因為人就是這樣子的
人都會做過後悔的事
也會抱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