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23:31:14rose

想太多的父母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出去
我媽居然跟在我後面
以為我去會男友嗎?
真的是「想太多」了唷
我只是這麼想而以
結果
我回來時
居然我爸也知道
這件事
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我爸問我
玩得高興嗎?
我還不了解
他在說啥
我爸跟我說
你媽都跟我說了
我說
到底說了啥
就是你跟你同學出去呀
我說
切~
神經病唷
跟同學出去不行嗎
你半夜說要去找同事
我都沒說啥
而且從小到大
你從來都沒有找過同事
突然在半夜說要去找同事
當我不知道你在說謊唷
只是不想拆穿你而以
不要以為我跟媽
是笨蛋好嗎
不是想
天天都在吵
我看是去找女人吧
找同事
我呸
不要說
那個女人不存在唷
我是不會相信的
一直說
你什麼都沒有
對對對
你什麼都沒有
你只有五短身材
要身材
沒身材的
要人才
沒人才的
要錢財
更沒錢財
哪個女人要你的話
要錢倒貼你吧
你以為你是木村拓哉嗎
你是倒頭栽啦
什麼
你老婆還說
對方身材不錯....
管他的身材是好還是壞
我跟他都是不可能的
第一
我們只是同學
第二
我們只是朋友
連知心朋友都不是
只不過是比
普通朋友好一點點而以
第三
我看不上他
他也看不上我
第四
我不喜歡他
他也不喜歡我
所以你們兩位老人家
不要再想太多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
為什麼是不可能的事呢
我心中有一把尺好嗎
他唷
還不夠格啦
我的「基本」要求有:
第一..至少要有「大學學歷」
第二..要有「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敬老尊賢」
第三..穿著打扮要得體
不能穿破衣服. 也不能穿皺皺的衣服. 也不能穿有汙點的衣服.類似不得體的穿著打扮都不能出現
第四..要愛乾淨....不管是自己的房間,還是自己的機車或是汽車
只要是自己在用的東西跟地方都要保持乾淨.最好是「一塵不染」
第五..不能過問我的任何事....不能管我的任何事.....要給我自由的空間....不會因為跟人交往了...而有所改變
第六..不能有「婚前姓行為」..管是以什麼方式來滿足姓需要....都是不行的
第七..交往期間,所有的開銷都有男方負責.不該在事前或是事後,跟女方要這些錢
分手後也不能跟女方追討這些錢.或者要求女方把禮物還給男方
有些男的會要求「各付各的」.不管是在付錢前說...還是他事後再跟女方要錢時
都是不行的
他就有不合格的地方了
第一....他是有大學的學歷
第二....他比我小
跟他交往像姊弟戀
雖然只小幾個月而以
但是
就是姊弟戀
所以不可能
第三....他太像我大學的同班同學了
各方面都有像到
雖然我跟那個大學同學也很要好
比跟這個同學還要好
但是
這個大學同學比這個同學還要小
有種加倍小的感覺
有加倍姊弟戀的感覺
第四....理念不同
第五....個性不合
第六... 當這樣子的朋友都有點勉強了
還談什麼交往
第七....他不夠體貼~我看也不怎麼溫柔吧?
最後....
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我要求的第五點到第七點
他都做不到
更別說
還有更細微的地方
需要我的審格
應該到時
會越來越覺他不合格
連朋友都不用當了
之前有在別人的日記裡
看到以下的內容
本來是女生版的
後來被改成男生版的
因為對方是男的
他是從別人那裡看來的
他有改了一下
我現在就套用進來一下
我再把它改成女生版的
心情之約會申請書男生版

女方父親給女兒男朋友的 是女生的話 就該這麼挑選對象 當爸爸的也該這麼把關

把這問卷表換成男生

你真的想跟我家女兒在一起嗎?請先填妥申請表,回寄給我。本申請表若無附上財力證明、工作經驗、家族歷史,以及最近由醫師所開出的診斷報告者,將視為資料不齊全而退件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黏貼處)


身高:________

體重:________

智商:________

學業總平均:______

身分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

駕照號碼:_______________

住址(縣市/郵遞區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歷

工作經驗

體適能(本欄請由醫生填寫)︰

(A)5000公尺︰____分____秒

(B)仰臥起坐︰_________下/分鐘

(C)伏地挺身︰________下/分鐘

(D)立定跳遠︰_________公分

(E)引體向前︰________公分

(F)100公尺︰___________秒

(G) 三 圍

醫生簽名︰_______________



性能力(本欄請由醫生填寫)︰

(A)敏感處︰

(B)陰毛農密度

(C)大姨媽固定日期

(D)有沒有性經驗

(E)有無固定身體健康檢查

(F) 有無做過美容手術

(G)HIV檢驗︰陽/陰 性

(H)其他性病︰無/有____________

( I ) 有沒有懷孕的經驗

(J) 卵子健康狀態

醫生簽名︰______________



信用卡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期日期:_______________

信用額度:___________________

發卡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童子軍階級:____________

你是否擁有一男一女的雙親?_____

雙親結婚多久了?_____

父親職業:_________________

母親職業: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家年總收入:________________

房屋:________棟

參加集會的情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席頻率?____________________

交過幾次男朋友

交往多久 分手原因

結婚之後對家庭的經濟 你認為誰該付出

結婚之後希望多久會有小孩

你認為我兒子因工作需要 而晚歸 你的想法作法

結婚之後認為要住哪邊理由

假如離婚 請紊贍養費是多少

夫妻之間的財產要如何分配

有沒有廚房經驗 有無拿手菜

每天要很早起來用早餐的情形下 你能每天變化多少

有無宗教信仰


我希望這申請表不會問我的問題是:

初次遇見一名男生,我最先注意的是她的:

你以後想要做什麼?

用50字以內簡述「小三」對你的意義。

用50字以內簡述「小孩」對你的意義。

用50字以內簡述「購物慾」對你的意義。

你的老婆和孩子掉到水中,兩人都快溺死了,你會先救誰?


親筆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備註:









                   

謝謝你對我家女兒有興趣。請容許四到六年的資料處理時間。若審核通過,我們會書面通知。
不要打電話給我們,我們會打給你。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還不錯的申請表
以這兩個部分來挑對象的話
一定是個好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