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23:39:51rose

碰到兒子就算了的人

碰到兒子就算了的人
就是在指我媽
時間發生在前天的星期五
那天剛好
我哥又有回來
跟媽媽說了一些話
我媽雖然有些難以接受的感覺
但是
她還是接受了那個事實
雖然有些氣不過
有些在意
跟計較
但是
面對到她的寶貝兒子
一切就算了吧
說到這
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什麼事情
是吧
那就是
股票跟基金的事
感覺是老調重彈~
是吧
其實不是唷
內容當然有更新呀
當然啦
對話的內容
當然有包括~
之前有講過的地方
再加上
我今天要說明的地方
就是所有的內容了
從新增加的部分說起好了
剩下舊有的
也許會提到
沒有提到的話
請看以前的日記吧
以前的日記裡
沒有寫到的話~
改天又有寫到的話
再一次說明好了
就先這樣子了
開始說明了唷~
我哥先是跟我媽聊其他方面的事
後來
就說到「股票、基金」了
我哥說
他現在是先買在「賠錢」
也就是在那家公司的「低點」買進
我媽聽到後
表情馬上變了
一看就知道....
就是她不能接受
哪有人這麼買基金的
我哥說
他跟他的女友這幾個月
都是這麼買的
到目前為止
有賺2萬了~~
我媽還是不能接受
也不敢說啥
因為對方是她的兒子
她敢說啥呀
她是龜兒子啦
雖然她
是我媽~
但是
我說的是
事實
她當然有跟兒子
表示她的意見
她說
怎麼可以這麼買進
你頭腦怎麼想的
就這樣子
一直重覆類似的話
問著我哥
我哥當然是
一樣把說過的話
一再地重覆著
最糟糕的事
我哥居然還忘了
他是買哪家公司的
氣到想打他一個巴掌
還是
打他的頭好了
打破算了
這種事還可以忘記唷
收入比別人多
也不能這麼花錢吧
以他這麼花法
看他何時可以買房子
看他何時才能結婚
沒買房
就不能結婚
這是家規
你要違反家規也行呀
小心唷
你媽會被你氣死
你揹得起「不孝」的罪名嗎
到時你一定會後悔死
我也會遵守這個家規啦
但是
我如果因為其他事氣死我媽的話
我是揹得起「不孝」的罪名
因為
我是被逼到
忍無可忍
當然我也不是忍氣吞聲這麼多年
我沒有那麼可憐好嗎
好歹
我也有個「強勢」的媽
也有個「大男人」的爸
還有
不會伸出援手的「哥」
所以
一切都要靠自己
所有用在我身上的東西
都是我兇父母
才有的
都是我把自己說得一文不值
不該活在世上
才擁有的
是我用自殺的方式才有的
是我罵父母
像是在罵小孩一樣
那些東西
才會用在我身上
他們才會把錢花在我身上
要他們心甘情願的
拿出錢來
用在我身上
那是不可能的事
打死他們都不可能
當然
他們這麼對我
以後我也會這麼對他們的
因為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我做事是有原則的
一切不是我滿意的
就別想我會有好臉色
跟好脾氣了
從小就這麼兇他們三個人
那對老人家
就早說我是「不孝」女
生我這個女兒沒有用
白養我了
拜託
又沒有想要生下我
還有臉說這種話
知道有我的存在
也沒有很高興
生下我
又這麼虐待我
是沒有打過我啦
除了做錯事
會被打而以
沒有其他事會被打
但是
精神虐待
也是一種虐待
好嗎
不要以為虐待
只是指「肉體上」的虐待
精神上的「虐待」也是
好嗎
雖然我媽表面上
是接受我哥這麼做
但是
還是氣不過
第一次讓我媽要發狂的事
就是為了追那個女生
讓基金都賠了
我哥第二次做讓她氣到發狂的事
就是交了一個配不上我哥的女友~
除了配不上之外
也有些讓人無法接受這個女生的事
存在著
第三次讓我媽要發狂的事
就是為了她
我哥曾想過要躲兵役
那是好加在
那女的沒有「兵變」
要不然唷
當逃兵了
我媽氣得要死
我爸也是
但是
都不敢說什麼
他們都是龜兒子啦
還有續篇唷
是今天早上才發生的事
一樣是讓父母失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