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0:36:49£郭董〃

2006〃24〃..暑假第一天!

今天暑假的第一天!不過也是打工的第一天!
一大早6點多起床用東西...6點30出門...
到加油站...換裝..帶帽子...會熱死...
沒在加油站打工過的我!有點緊張@@....
剛開始我堂哥先交我怎樣加油開機...大概董以後就幫人加油...
好笑的事...剛開始加還噴出來...噴到客人...
快笑死!!害我狂道歉...呼~!!
多加幾台以後!!開始順利!!~也比較不會緊張了!!
只不過她們說我新來的一直叫我多練習!然後車來都給我加!
害我現在手超痛!酸痛酸痛....痛>M<d
下班以後下午就很累...就睡覺睡到7點...今天不知道幹麻
都不會餓止喝水...沒吃早餐中餐晚餐....
可能是汽油吸太多了...現在腦中感覺還殘留汽油味....
呼!今天加油站上班真累!!明天跟智文排同一班!終於有認識的!
不然跟女生我會搞自閉阿~~~~@@
今天也幫一堆認識的加油...好險都沒出糗~~~哈!
累囉!明天還要上早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