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13:08阿噹

竟‧竟‧‧然是春夢=口=

  
這幾天生活還是一樣的宅阿!!

只是呢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讓我整天都耿耿於懷的事‧‧

  


  

就是我做春夢了  

阿阿阿阿-----------(嗶,消音)





你們猜怎麼著

猜猜看夢裡面的男主角是誰‧‧‧‧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想要周定緯阿!!!(貪心鬼) why  why  why?

ㄜ‧‧‧楊宗緯的粉絲們,我不是說他不好啦!(真的很怕被攻擊)

這是你不知道這種是衝擊很大阿!!

  

而且我還穿著S中的國中制服
這怎樣要把它朔造成戀童癖的人嗎?(不要攻擊我~~)







 
我要周定緯啦!!!!!!!!!(嗶----)



  

  

其實內容不是很Aㄟ~~

就只是感覺起來很親密

  

反正就沒有到A片的部份我就嚇醒了(喂!大嬸小心點)

  

喔喔

對了夢中盧學睿有出現耶

不過他在裡面真的是個甘草人物‧‧‧‧‧


 
 
他在我的夢裡

騎腳踏車再等紅綠燈,而且在S中校門前

然後周圍的圍著一大群歐巴桑

而且還對他上下其手亂摸,超級可憐的

我想這應該是這個夢裡最養眼的鏡頭



  

  

我想你們一定很想說〝那這算什麼春夢〞


  

拜託,這個已經是尺度最大了耶

  



  

  

其實我還有細節不說
  
說出來太可怕了(哎‧‧‧‧‧‧)

  

我不是說楊宗緯可怕

是怕認識我的人會吐‧‧‧







  
  
雞皮 2007-07-15 10:49:51

說嘛說嘛~~

版主回應
ㄜ~~這不太好吧!!

而且說出來我怕被攻擊
你知道的!粉絲都是很具攻擊性的

而且他還紅成這樣!!
重點往事不堪回首阿~~
2007-07-17 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