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41:49阿噹

LOVELY★COMPLEX


  
  


   大概禮拜一的時候我就看了這個
   其實早就肖想看很久了


   順帶一提
   我跟屁翎都是這部漫畫的漫迷
   現在我有不太了解出到第幾集了
   因為中間因為基測中斷了(害人不淺的東西)

   

   這部片真的是讓我愛到不行阿
   我現在可以說是狂愛上小池撤平了
   之前看喬諾都沒有心動說
   結果一看戀愛情結電影版就徹底愛上(花心鬼)


 
    
   
   
  


   以下是簡介:


  身材高挑的小泉理沙(藤澤惠麻),還身材矮小的大谷敦士(小池撤平)
  兩人經常恥笑對方「矮冬瓜」,「「女巨人」,是舞戶學園有名的情侶
  組合。好友信子(玉置成實)、中尾(山崎雄介)、千春(工藤理沙)、
  鈴木(水嶋HIRO),都虧他們「明明很想配」,有就在一旁默默的
  守護他們。隨然兩人都覺得根本不可能來電,但是理沙卻在不知不覺中
  喜歡上大谷…。不過大谷超遲鈍的,完全昧有察覺這份情意,而且在悲
  傷的理沙面前,居然出現一位引起驚滔駭浪的帥哥老師Mighty(谷原章介)
  !理沙還大谷的戀情發展,到底會變怎麼樣呢?

             
          (看著喬諾打的,眼睛好痛〔字太小〕)
  

   
  這是官網(日文):http://www.lovecom-movie.com/#


 
  
  (pic:理沙眼中發亮的大谷,在我眼中他也發亮了呢!)

  

 
  這部片屁翎跟我吵著說他要看
  但是,他家的電腦壞了!!所以屁翎大谷(小池)是我一個人的(壞女人)
  


  (pic:快結局的最後一吻)

  

  這一吻真的不急皇上急死太監,我等這吻等真久(大嬸心態)
  把這吻送給大家啦!!

  










  *此篇最後希望大家依照版權問題還是去戲院看唷

上一篇:戀愛寫真

下一篇:櫻桃幫: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