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0:05:55阿噹

日劇:折翼的天使們




 (pic:跟主題完全不和【東京鐵塔】)

 
 
 我想說說我的關後感吧!
 其實這是我昨天剛下載
 沒想到今天一開機就可以看了(幹的好小電) 
 
 
 
 其實這是我去別人的新聞台亂逛
 然後看他推薦的!
 
 一開始我還蠻怕是有點限制級的那部份
 but除了單元一的小小上床畫面
 跟單元二那個死豬哥的噁心話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養眼鏡頭(大嬸你胃口很大阿)
 
 
 剛下載的時候我還半相信的
 看著!!
 
 butbutbutbutbutbut‥‥‥(大嬸說太多了)
 看到演員陣容我還真是給他彈(!?)了一下
 
 單元一:
 
 上戶彩 (只有一個?)
 
  _因為其他的我不認識啦!!
 
 單元二
 
 堀北真希
 松山健一
 
 
  ╴其他的我又不認識了
 
 單元三
 
 山田優
 田中圭
 
 
  ╴其他還是‥‥‥‥‥
 
 
 單元三
 
 
 上野樹里
 
  ╴其他不重要啦!!哈哈哈~~

  
 (大嬸你的見識真淺薄)····

 ________________

 
 
 
 

 

 其實上面那些是每個單元的最後的結語
 可是我只有單元二跟單元四的
 所以我來打打全部的結語吧!(早說嘛大嬸)
 
 

 單元一:
 
 人們會相信眼睛看到的容易理解的東西
 也不確定那是否有價值...
 但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就在身邊
 雖然像空氣一樣看不見,但確實在那裡

 
 單元二:

 無論是誰都有兩張臉
 只有醜的一面,不是你的全部
 重要的是,不要迴避面對自我
 正因為有了那兩張臉,才是人類


 單元三:

 沒有教我們如何生活的教科書
 只要是自己決定的,這條道路就一定是正確的
 但是,重要的是,要有回頭的勇氣
 人生,無論幾次,都可以重新來過


 單元四:


 人,總是不斷的向別人索求些什麼
 但是,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會責怪對方
 這個時候,請嘗試由自己給予別人一些東西
 就會看到一些一昧索求而無法發現到的東西


 
 
  _____________以上

 
  
 
 看完可以說也了些新的體悟
 尤其是單元二
 
 
 每個人都有兩個臉
 正因為有兩個臉所以才是人類
 沒有人會是完美的
 
 但是我想說
 
 我絕對無法原諒任憑自己醜陋的那張臉胡作非為的那些人
 我真正想表達的是
 若是無心的值得原諒
 (但如果是蓄意那就別為自己找藉口!)







  希望大家都能夠看看這部日劇~~~

 
  

上一篇:宮S關後感

下一篇:戀愛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