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43:28阿噹

讓我來為大家解惑啦。


 (pic:明明只是合音,卻唱的很開心)
 
 
 
 
 今天呢!我決定幫大家解決一個圖檔問題
 其實我以前也是個受害者阿!

 就是呢!突然有陣子你要存圖片
 上面明明清清白白的打上JPG檔
 存到電腦裡卻變成很靠邊走的BMP檔
 
 好了各位!我可以看到你們點頭如搗蒜了(最好啦)
 我也深知你們的痛苦阿!
 
 我也因為這樣miss掉好多可愛帥氣的龍一阿(大哭)
 但是別擔心我找到一個辦法了
 其實是我去知識家找的啦!!

 
 
 
 
 原因解說篇: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空間不夠,就可能發生這個現象,
 所以重 新調整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的大小,
 或清除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裡面的東西,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清除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裡面的東西,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就像你家的垃圾桶一樣,
 要有定期清理的習慣。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資料夾是需要定期清理的,
 所以常會影響 IE 的效能以及硬碟空間的浪費。

 

 方法如何篇: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在「一般」中的「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裡,按「刪除檔案」。

 測試是否正常,若情況依舊,繼續執行步驟二,
 進行調整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的大小。

 
 接下來是後續篇: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設得太大(好比整台磁碟都做 Cache)
 , 或是太小,總之與你的硬碟容量不成比例,
 (好比4、5 GB 的硬碟,你只給 1、2MB的Cache)
 就很容易產生這種問題,我們要重新調整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佔用硬碟空間的大小。
 

 後續方法篇:

 
 工具>>Internet 選項(或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在「一般」中的「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裡,按「設定」。

 
 解說解說:

 

 調整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的大小,如果太大,
 調小一點,如果太小,就調大一點,那到底應該是多少才適合,
 我也不知道,因為跟你的硬容量有關係,總之,比例不要太懸殊。

 建議可以先以縮小體積來測試,例如你原本是設為佔用 1200MB,
 可改為 600MB 來測試。



 建議:

 不妨勾起「瀏覽器結束時,清理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 」
 以免除必須經常清理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的麻煩。

 
 如何做:

 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 進階,在安全性的部分,勾:「瀏覽器結束時, 清理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 」按確定。


 

 註一:
 (這個很重要)
 
 刪除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請在 IE 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處刪除,
 請儘量避免以檔案總管直接刪除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下的東西,
 可以避免產生無法預期的現象。


 參考資料 http://www.binbin.net/messages/qa_win_ie/0034.htm

 


 
 總之呢我也是轉載來的!
 重點呢!!雞皮雞皮雞皮這是為你找的阿(其實也算為我自己)

 
 好啦!!任務結束
 有問題請到以下留言區回覆


 
 ↓
 ↓

雞皮 2007-02-08 23:03:38

一堆字(哭)
其實我也有找到刪除什麼的...
但是這不是我的個人電腦所以不敢亂刪orz

版主回應
 ok的妹子!
 我也刪過了真的可以的
 如果字太多呢我就幫你簡短一下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在「一般」中的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裡
 ,按「刪除檔案」。
 
 如果你真的不敢刪的話
 你可能真的要把很多珍貴檔案刪掉了
 豁出去吧!妹子
 我家小電是任我宰割的
  
 
2007-02-08 23: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