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6:54:39阿噹

只有這個傢伙可以!!

(pic:想誘惑我請參考這個臉龐,我對這個招架不住)←爆鼻血中

 

 
 剛剛去了補習班(等會還要再去)
 有個老師從頭到尾說話一直看我的眼睛
 我一直想它是不是想誘惑我(想太多)
 
 
 
 _____________
 
 (pic:只有這個傢伙可以讓我爆鼻血)←躺在血泊中

 
 _____________

 
 話說那個老師是中二的導師
 至於為什麼今天他來帶我們班
 純粹因為中二下午沒課
 (還有我們中三的導師落跑了!?)
 
 至於他為什麼要落跑
 據線報說是他覺得中三太可怕
 所以決定回他的老家種田!(真可憐)
 
 
 
 好了好了該回重點了!
 
 咳咳咳~~~
 
 事情是這樣的↓
 
 導師的工作是發考卷對答案(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他今天就要來發考卷
 不知道為什麼他拉勒了一推
 然後再這之中他一直不斷的看我的眼睛(因為我做再第二排,好位置阿)
 
 因為我這個人勒
 也有個不是很好的好習慣(什麼啊!)
 我聽那個人說話的時候會直直的看著他的眼睛
 所以這時候

 〝四目相交〞!!!!!!!

 當我慢慢感覺有電流的fu
 不對!!
 NONONONONONONO我恨師生戀。(自作多情)
 我愛的是龍一耶
 
 所以又眼神移開
 但是那個不是很好的好習慣又來了
 我又想看他的眼睛了
 
 然後偷偷瞄一下
 還好他沒看~~~(鬆了口氣)
 
 沒幾秒他又看回來了
 但我決定這次不要移開眼神
 我想看先移開(幼稚遊戲)
 
 結果又四目相交了幾秒(好像有20秒)
 他先移開眼神,我贏了耶耶耶(幼稚鬼) 
 
 
 就這樣一直移開,接回來,移開,接回來。(怪異的兩人)
 然後他終於發下考卷(等很久的數學阿)
 
 我才結束奇怪的爭鬥
 
 
 結論是其實那個老師有些小帥
 而且很年輕感覺很像大學生!(我沒變心啦)
 
 

 

 
 
 隨然這是我自己的真人真事(剛剛才發生)
 只是讓我發現!

 我對龍一是忠貞不二的!(絕對阿)
 
 最後一句:龍一我愛你阿~~~~~~~~
 

 ___________

 
 其實打這篇的用意是想表示我的忠貞不二
 還有老師別再放電了!

 【此篇絕對是真人真事】
也曾和異性四目交接的 2007-02-09 17:49:37

和異姓四目交接超有FEEL的阿XD
俺期末考考走秀好死不死,竟然在表演時
跟本班唯一的男生對到眼,
而且因為表演內容需求,我還要對他笑= =+
那煞那我覺得我是花癡(淚)

版主回應
我比較好奇的事它是帥還是‥‥
因為我那個老師,老實說小帥啦!!

但是但是!!
它是老師啦~~~~~~~
讓我有點想哭
2007-02-09 21: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