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9:12:48阿噹

假日大領悟


 (pic:我超愛超愛超愛這個)


 我在補習班換了位置
 換到了一個我還蠻怕的人的旁邊
 我一直以為他應該不太鳥我
 而且她和那個人很熟
 我在想他應該會跟她說些什麼
 想不到她意外的主動和我說話

 還讓我加入他們的遊戲
 嗯!!謝謝


 還有一個人
 是個男孩跟他的淵源就不說了!
 我ㄧ開始不太喜歡他

 不過他人很好
 就是我剛剛說的讓我加入他們的遊戲
 那個遊戲對象就是我說的那個男孩
 他只是對我笑的很燦爛
 讓我有點慚愧

 
 而且我的座位剛好在他後面
 考電學時他一直轉頭跟我說加油(小朋友考試時不可以轉頭喔)
 其實他只是要和他旁邊的人說話
 
 

 我說的有點亂七八遭
 其實我也不是說一定要表的很明
 只是我想說:謝謝你們

 
 我之前在補習班是很孤僻啦!幾乎是自閉症的邊緣
 but我相信換到新位置會有新的一面
 但我不太希望在學校的一面表現在補習班
 那我可能是裡面最吵的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我去看了雞皮的報台(最近很愛去)
 看到你新的文章
 支柱是三人沒錯
 看是我想在現實生活中
 還是有快樂的事的

 
 要加油喔!! (沒頭沒尾不知在說什麼)

 姐姐給你靠(誰要靠你阿!)
 
 
 
雞皮 2007-01-27 17:16:20

熊熊看到我的名子(笑)

我在學校或補習班都是很孤僻的人囧
嚴格說起來.. 我幾乎沒什麼朋友
快樂的事好像有點少
對我而言因為那些而笑的事情不是我真的想笑的
因為笑起來很僵很醜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笑
我喜歡的是不自覺的笑:D

哈哈姊姊你要讓我靠嗎?XD
你讓我靠. 然後你再讓龍一靠.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是啦!!
因為補習班我都不認識多少都有自閉症傾象
但是我在學校是完全相反
所以對我的補習班同學有種欺騙的感覺

希望他們別告我才好(詐欺犯之類的)
2007-01-27 17: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