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51:56蠻-*

This

 
 
 
 
     這天我很快樂
     這天我很充實
     這天我很滿足
     這天我很 愛




     這天上班不辛苦,
     反而輕鬆。
     雖說上的比之前還多小時
     但我感謝店長。




     這天我學到很多,
     店長包容我,不怒罵我。
     雖說一直冒出奇奇怪怪的話。
     但,也還好。
     這天,我很快樂。




     下午之後的行程,
     去了西門町,
     去了後山埤,
     去了大湖,
     去了瓏山里。





上一篇:K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