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2:20:45蠻-*

I’m tired.

在康寧的日子














     不知名的感覺到累

     全身無力

     無精打采

     什麼事都不想做

     想放下所有東西









     逃到這世界以外的世界

     我 … 好累!

     假面具  帶久了

     好累

     這一切  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過

     不知名的覺得  現在的我 很假

     不是正常的我

     每天以嘻皮笑臉過日子

     不是我  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要更簡單

     現在的生活  好複雜

     每天要用微笑  應付所有的事

     好累 好累 …

     想離開  我 … 不想待在這



















































    我想離開  我不想待在這  …

下一篇:愛或被愛